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郭京飞为什么替苏明成道歉

郭京飞扮演的苏明成非常招恨,所以郭京飞也替角色道歉。

《都挺好》豆瓣打8.5分,开播收视率也达到第三名,随着播出的期数不断增加,可能会夺冠,因为非常具有现实教育意义。很多观众都特别憎恨苏明成,喊话让他出来挨打也上了热搜。

郭京飞为什么要替苏明成道歉 都挺好苏明成结局是什么

演员郭京飞也知道扮演的这个角色挺招黑,特别说明打倒苏明成别打郭京飞。因为网友妈妈被苏明成气到,郭京飞也替角色道歉,含辛茹苦养了两儿子,结果苏大强可能还是女儿养,白眼狼不是女儿应该是两儿子,这种现象很普遍,为什么会说娶了媳妇忘了娘就是这个说法,所幸苏母去世早,假如去世的是苏大强,苏母被两儿子赡养,她可能才是要被他们活活给气死。

苏明成这个人设特别讨厌,一点也不输苏母,他就是长在母亲庇护下的巨婴,结婚房子是母亲买的,还是老人家装修的,买车的钱也是母亲出的大头,月光族还得母亲贴补,不仅啃老还没有孝心,这样的角色其实很有代表性,现实生活中不少,典型的啃老族。

郭京飞为什么要替苏明成道歉 都挺好苏明成结局是什么

郭京飞扮演的苏明成真的很令人讨厌,完全就是长不大的啃老族,说他是个巨婴一点不夸张。

苏明成的人设是“妈宝男”,而且是从少年时候就开始的,少年苏明成最讨厌的地方不是他“妈宝”,而是他对妹妹的那种态度,少年的时候他每次回家都带一包脏衣服让妹妹给他洗,而且在妹妹学习的时候还故意大声打游戏,让妹妹无法好好学习。

最让人无法忍受的是他根本就不把妹妹当成是自己的亲人,而是当成了佣人。少年苏明成就已经是十足的“妈宝男”了,在妈妈面前各种撒娇,各种说好话,而且把妈妈对自己的溺爱当成了一种享受,网友表示,看到苏明成就想抽郭京飞。

都挺好苏明成结局是什么

郭京飞为什么要替苏明成道歉 都挺好苏明成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在《都挺好》小说中的苏明成的结局是失踪了,但是电视剧的套路来说也是没有什么可能的,在电视剧版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苏明成有一段是入狱了的,这也可是整部剧的转折点吧,到最后极有可能是苏明成最后变好了,迎来大团圆的结局。

苏母去世之后,苏明成失去了最大的依靠,他想要啃老也没得啃了。之后苏明成还面对了一堆的麻烦事儿,他的父亲苏大强也总给他添乱。他的妻子朱丽也慢慢发现了他性格上的缺陷,他的小家庭也出现了超级大的危机。

最后苏明成经历了事业与婚姻的双重打击之后,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知道了自己的失败,主动向苏明玉道歉,一家人中归于好。这样来看,《都挺好》苏明成的结局算是很不错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