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大家都知道“MLGB”作为一种不可描述的日常“问候语”,已经深深根植在很多人的交际用语中,融进血液成为生活习惯的一部分,尤其以至交好友或是对手死敌之间最为常用。

“MLGB”作为字母组合,其实它还是李晨的自创品牌,是“My life’s getting better”的缩写,画风突变,满满正能量有木有。

李晨曾说MLGB不只是品牌,更是一种精神。原谅小知放纵不羁笑点低,这到底是种啥精神。当然,小知经过仔细确认,此李晨并不是与各位网友有夺妻之恨的李晨,而是主持人李晨。

MLGB商标为什么被驳回?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评低俗是怎么回事?

然而,主持人李晨就因为自创品牌商标疑似含义低俗两次被法院驳回,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注销

MLGB商标为什么被驳回?李晨潘玮柏潮牌商标被评低俗是怎么回事?

2016年的时候,潘玮柏和李晨经营的潮牌“MLGB”就被宣布为无效了,为何事情到2019年才有一个真正的结果呢?因为这件事被提起上诉,直到现在才宣布二审结果。

上海俊客贸易公司申请注册在25类服装、鞋帽等商品上的商标“MLGB”被商标评审委员会宣告无效,该公司于是将商评委起诉到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一审驳回了上海俊客公司的诉讼请求,上海俊客公司提出上诉。2019年3月1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上海俊客贸易有限公司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二审行政判决书》,判决书显示,北京高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