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在网络上追《黄金瞳》这部都市探险剧,该剧在2月26日在爱奇艺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有着许多的话题。该剧是根据打眼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李立群特邀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黄金瞳古天风是好是坏?古天风和庄睿的爷爷是什么关系

《黄金瞳》主要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在剧中,除了庄睿之外,各个角色都有着各自的性格特点,比如许伟,他虽然看上去就很坏,不过傻的可以,三番几次被庄睿收拾,除此之外,古天风这个角色也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都看不透他,那么古天风是好还是坏?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古天风是好还是坏

古天风是苗菲菲身边小弟的爷爷,跟庄睿认识不深,但却在短时间内跟庄睿有了爷孙情,着实是有点让人好奇,而且古天风所交代的关于庄睿爷爷庄启明的事情,着实是有点可疑,庄睿爷爷的死也不一定那么简单。

古天风交代当年庄睿的爷爷庄启明跟自己是好友,本来去甘肃考试的名额是古天风的,但中途古天风意外受伤,庄睿的爷爷就代替他去了。可谁想到庄睿爷爷一去不复返,谁也不知道关于庄启明的消息,反正自那以后谁也没见过他。

黄金瞳古天风是好是坏?古天风和庄睿的爷爷是什么关系

古天风带着愧疚说出了这一切,庄睿也并没有怪罪,古天风顺杆爬想要认庄睿为孙子,还立即让庄睿叫他为爷爷。两人促成了爷孙情,不过看古天风的神情这件事还没有那么简单,所以古天风才这么愧疚。

而庄睿后来对爷爷的事情感觉到很遗憾,他也时刻在收集着关于爷爷生前的消息。还不时的向古天风打探爷爷的消息,不过他没有怀疑过古天风,并且将他当做自己的亲爷爷看待,后来的古天风还让庄睿进入了自己的玉石协会,成为给了最年轻的会员。

在原著中古天风并不是坏的,他是一心想要帮助庄睿,但电视剧改编很大,这个古天风又隐瞒了那么多,最起码这个人是帮助了庄睿,现在看是好人,详情还得看故事的发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