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娱乐圈的星二代还是很多的,很要想混迹在娱乐圈不仅要有强捍的实力与演技,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很强的靠山,亲戚朋友都可以是靠山,可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家有儿女》成名的张一山,竟也有着无人知晓的家庭背景。

张一山家庭背景揭秘,除了姑姑是韩红以外,父亲的身份更厉害

张一山,从小就是靠自己的帅气和演技赢得观众的厚爱。孩童年代的天真淘气,在张一山的饰演下,简直惟妙惟肖。从《家有儿女》这部剧开始张一山就红遍了演艺圈。长大后的作品有《柒个我》、《余罪》等,回到大家的视野,才知道孩童时期的刘星一去不复返。有的网友会问到,张一山演绎的事业暂停这几年,都去可哪里呢?

张一山家庭背景揭秘,除了姑姑是韩红以外,父亲的身份更厉害

张一山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就是要做一位实力派专业演员,所以在校期间他并没有外出接戏,而是潜心学习。因为在当时的影响就是:啊,是哪个刘星啊!对张一山直到的太少了,对演员这不是好事,所以他一直寻求机会转型,想把握好一个全新的角色转型。这就少不了张一山爸爸的功劳,大家都知道韩红是张一山的姑姑,但是没有血缘关系。而今他的爸爸是话剧演员张晓武,在话剧行业多年,有很深的功底。话剧行业比影视圈要难,因为演话剧是需要上台的,不能犯错,一遍就需要OK。

张一山家庭背景揭秘,除了姑姑是韩红以外,父亲的身份更厉害

有媒体爆料,张一山小时候和他的爸爸玩耍,只是都不知道他的爸爸是个演员。话说回来,张一山能有现在的演技,是靠他爸爸的指点,才能走到这一步。张一山在上金星老师的综艺节目,也曾夸过他的演技。张一山作为青年演员,炸裂式的演技背后,原来有个这么厉害的老爸。比起其他星爸们拉人脉,找人投资拍戏,张一山的爸爸才是最踏实让他在娱乐圈站稳的根本,那就是实力!

张一山家庭背景揭秘,除了姑姑是韩红以外,父亲的身份更厉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