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于小彤和谁恋情疑曝光

前不久于小彤才刚刚和比自己大10岁的女朋友海陆分手,很快又被拍到和女演员陈小纭一起坐地铁,两人举止亲密,好似热恋中的情侣。说来也奇怪,于小彤怎么专门找比自己大的女生交往,前女友海陆是这样,现任女友陈小纭也是如此,难不成他就是喜欢比自己大很多的姐姐型女友吗?

于小彤和陈小纭怎么认识的 陈小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有网友拍到于小彤和陈小纭一起坐地铁的画面,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于小彤还将手放在陈小纭腿上,明星坐地特本身就很少见,两人居然在公共场合举止这么亲密,实在是太大胆了,不怕引起围观吗?难不成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公开恋情?

于小彤和陈小纭怎么认识的 陈小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要说两人是普通朋友恐怕大部分人都不相信,除非两人是在拍戏,或者是录制真人秀节目,否则不会举止这么亲密,于小彤很自然的就把手搭在了陈小纭身上,而且两人还是戴着口罩的,所以应该不是在演戏,关于两人的感情,有媒体已求证当时人了,陈小纭方面回应,这是艺人的私人问题,公司方面目前并不了解。

于小彤和陈小纭怎么认识的 陈小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于小彤女友是谁是姐弟恋吗个人资料照片

近日有网友遇到于小彤和演员陈小纭一同乘坐地铁的照片,照片中于小彤还自然地将手放在陈小纭腿上,引发网友猜测两人恋情曝光。

说起陈小纭大家都比较陌生,2010年就进入演艺圈的陈小纭一直都没有出色的作品。陈小纭在去年热播的《如懿传》当中饰演如懿的贴身丫鬟惢心,虽然也是个小角色,但这个角色精明、伶俐的人物形象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陈小纭出生于1989年,比于小彤大了五岁,如果他们的恋情是真的,那这一次于小彤也是姐弟恋了。不过在感情面前年龄肯定是不重要的,陈小纭颜值高演技好,与于小彤很般配啊。

中文名:陈小纭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7cm

出生日期:1989年6月2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怎么会爱上你》、《今夜天使降临》、《少年四大名捕》、《解忧公主》

于小彤和陈小纭怎么认识的 陈小纭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于小彤和陈小纭怎么认识的

据了解,于小彤与陈小纭是因为综艺而相识,去年,陈小纭参加了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而陈小纭除了参加过《火星情报局》外,还参加了《超新星全运会》,两人在《超新星全运会》参加了游泳竞技比赛。

于小彤,1994年05月27日出生于辽宁大连,2007奶奶参演了电影《梅兰芳》中出演“小梅兰芳”一角出道,之后被李少红相中主演了新版《红楼梦》中“小贾宝玉”而获得高的人气。于小彤所饰演的宝玉懵懂、天真、无邪,孩子气的纯真、不俗的气质给他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