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洁刁磊承认三胎 刁磊前妻朋友圈发什么?27日,鼓手刁磊发文承认何洁生孩子的消息,称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只是选择低调生活,并表示“我很爱何洁,有宝贝我们也很珍惜,我们现在生活非常幸福,我会尽自己所能照顾好她和几个孩子,做他们的依靠。”随后何洁转发并晒出一家五口全家福,幸福满满。

28日,疑似刁磊的前妻朋友圈内容曝光,前妻在朋友圈里表示,2017年3月初,前夫与某合作明星邀约聊合作事宜,但彻夜未归;随后有多次出轨,8月份前夫陪新爱人去医院检查被曝光后要求离婚……

随后,有网友扒出2017年12月,何洁前夫赫子铭的公告声明,赫子铭表示,自己是被离婚,不是渣男,作为父亲他很想念两个孩子,希望能够在判决前探视孩子,并争取抚养权,并不希望孩子有过多的媒体关注。赫子铭也自我反思,希望自己通过努力工作,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关于何洁和刁磊,赫子铭祝福他们,也希望不要营造不好的公众氛围。

前一日,网友还在祝福何洁刁磊生三胎,有个幸福美好的五口之家,今天,何洁刁磊被diss。成年人的世界复杂,但请希望不要打扰孩子,给孩子一个单纯的成长空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