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翻出吴京早年前的微博,发现吴京家曾被小偷盗窃,在吴京发布微博之后,小偷又将盗取的物品原物奉还,整个事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13年小偷盗窃了吴京家,发现是吴京,吓得把所有东西规规矩矩还回来了,还特意摆放整齐。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真相曝光令人啼笑皆非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怎么回事

该事件发生在2013年,网友也是翻阅吴京的微博才得知。原来,在2013年1月,吴京家被盗过一次,当天他发微博称老人无事。过了4天,吴京称,父母被盗的包、硬币、钥匙,整齐、如数摆放在楼下。网友称,小伙子求生欲很强啊,还特意摆放整齐呢!针对入室盗窃案件特点,警方希望大家多学防盗知识,注意安全!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真相曝光令人啼笑皆非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怎么回事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是什么沙雕新闻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偷偷到吴京家结果乖乖把东西还回去了!了解后发现吴京全员武术高手……真是打扰了!硬核吴京,小偷刷微博看见偷的是吴京家,指不定吓成什么样子了。更有网友调侃:小偷也怕战狼。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真相曝光令人啼笑皆非 小偷到吴京家盗窃怎么回事

吴京凭借《战狼》爆火之后,又凭借《流浪地球》再次圈粉。网友发现这个外表硬核的硬汉男人,私下也是个怕老婆宠老婆的有情郎。吴京表面看着一本正经,其实私下也是个相当有趣的Boy,和“死鬼”段奕宏的互动xswl,京宏一瞥,这对cp我磕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