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娜带女儿玩耍是在哪里?日前,网友在海南三亚偶遇太阳女神谢娜和她的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当时谢娜带着女儿在游乐场里玩海洋球,据偶遇的网友描述,谢娜的女儿长得跟谢娜以前曝光的童年照很像,好似缩小版的谢娜。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也能看出来,谢娜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女儿,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而且谢娜选择的滑梯也是那种特别短的,非常适合年龄小的小朋友,是个细心的妈妈无疑。

谢娜作为一线主持人,同时还是微博粉丝首个过亿的明星,曝光率是非常高的。不过,名气超高的夫妻俩,对宝贝女儿却非常的保护。谢娜去年生下双胞胎女儿至今,除了张杰谢娜主动在微博曝光的双胞胎背影照,一直都没有人拍到过这两个小公主的照片。

谢娜和张杰把女儿保护的非常好,身边的朋友也都非常配合,几乎都没有曝光过关于跳跳和俏俏的信息。近日,有网友偶遇到谢娜带着女儿玩耍,双胞胎小公主终于露出了真容。

如今跳跳和俏俏都已经一岁多了,不仅长得像谢娜,性格也和妈妈很像。谢娜曾经在微博中开心的提到过,两个女儿都非常爱笑,模仿能力也很强,特别喜欢跟着谢娜一起做动作。最近更是迷上了妈妈的唱跳版《菠萝菠萝蜜》,感觉以后又要多两个太阳女神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