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老中医这部剧的开播也是备受关注,小编对于白景琦和赵闵堂两个角色印象很深刻,白景琦已是医药界大佬,个人更喜欢油腻腻的赵闵堂,除了俩老戏骨的飙戏,略带医患关系和医疗界一些法则。中医实话说讲的就那样,生搬硬套,剧本虽水了点,但是台词配上演技足够幽默。 而剧中翁泉海的妻子葆秀也是令人关注的,那么她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老中医葆秀的结局是什么 葆秀最后和翁泉海在一起了吗

葆秀这个女人在剧中也是圈粉无数啊,小编也是非常喜欢,看起来是非常有气质的,心地也是非常善良,但是和翁泉海的感情却令人难怪,小编也希望这个角色能有好的结局啊。

《老中医》中许晴饰演的葆秀是一个蕙质兰心的人,她既贤惠又聪明,不仅对翁泉海好,对翁家的老小都很好,翁泉海虽然不喜欢葆秀,可还是娶了她,但是她的结局却没有那么完美。

老中医葆秀的结局是什么 葆秀最后和翁泉海在一起了吗

葆秀也出生于中医世家,但是她的父亲却并秉承着传男不传女的原则,把她和葆家的祖传秘方一起托付给了翁泉海的父亲,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希望翁泉海能和葆秀结为夫妻。

葆秀为翁泉海付出了很多,在翁家的这些年,一直都是她照顾翁家的一切,照顾翁泉海的父亲,照顾翁泉海的两个孩子。在剧情刚开始的时候,翁泉海被冤枉入狱,也是葆秀帮他找到了证据,洗刷了冤屈。

可是从翁泉海对葆秀的态度来看,他虽然对葆秀有感激之情,但是却没有爱情,他总是对葆秀很疏远,对于他和葆秀的婚事也是一推再推,直到后来逃无可逃,他还是遵从父亲的意思娶了葆秀。

老中医葆秀的结局是什么 葆秀最后和翁泉海在一起了吗

可即使翁泉海娶了葆秀,却仍然没有把她当成自己的妻子,新婚夜他早早就睡下了,而且在两人结婚没几天他就提出了分房睡的要求。对于翁泉海不喜欢葆秀,很多人理解不了,葆秀既温柔又体贴,能干而且还不作,翁泉海到底想要什么样的妻子呢?

对于翁泉海娶葆秀,网友们也理解不了,他明明不喜欢人家,也不想对人家负责,但是又为什么要耽误人家呢。只能说翁泉海也是个渣男,娶了葆秀却害了葆秀一生。

葆秀结局介绍

翁泉海最后喜欢上了别人,而葆秀也因为喜欢他而备受折磨,在三个人的感情中,葆秀就像是个多余的人,她最终选择了出家,这样的结局还真是让人觉得可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