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晓松出席奥斯卡是什么时候?2月25日上午8点,奥斯卡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看到很多明星参加,其中,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组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照片,照片中高晓松穿着黑色西装黑色衬衫,在红毯上留影。女神阿曼达还搂着他的脖子合影,高晓松一脸通红,十分可爱。

据大紧老师称,他“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现场为我们阿里影业参与投资的GREEN BOOK《绿皮书》加油!《绿皮书》获得五项提名:最佳影片,最佳男主,最佳男配,最佳原创剧本和最佳剪辑。我相信能得三项哈!图三是《绿皮书》编剧和制片人。图四是昨天参加独立精神奖时与Amanda Seyfried邻桌。颁奖季要结束了,期待明年。”

Amanda Seyfried(阿曼达·塞弗里德)是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女演员、歌手。1999年,出演电视剧《让世界转动》进入演艺圈;2004年,出演电影处女作《贱女孩》,2005年,凭借《贱女孩》获得第14届MTV电影奖最上镜组合奖;2008年,主演的浪漫音乐喜剧《妈妈咪呀》、2009年,她和梅根福克斯获得了2010年第19届MTV电影最惊悚表演奖;2011年,主演电影《小红帽》和科幻片《时间规划局》。是一名偶像实力派演员。

而高老师愿意为之站台的电影《绿皮书》是由彼得法拉利执导,维果莫特森,马赫沙拉阿里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8年9月11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据悉,2019年3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绿皮书》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他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的故事。而该片也得到了高晓松老师的新东家阿里影业的投资。

以上就是高晓松出席奥斯卡的原因和2019奥斯卡金像奖颁奖时间和2019奥斯卡获奖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