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翟天临花事件已经尘埃落定了!致歉信一封、北京电影学院撤销其博士学位,“高知人设”已经彻底的坍塌了,紧接着,北京大学或许也会出手了,毕竟“博士后录用”这五个字此刻显得如此的扎眼,坍塌的高知人设让大家看到一个男神的“尴尬”!

翟天临尴尬了! 《老中医》首播, 收视率破1, 好评如潮 翟天临尴尬了! 《老中医》首播, 收视率破1, 好评如潮

对于“高知人设”的坍塌,这只是翟天临在“学术界”所要接受的惩罚,而在娱乐圈中,他面对的将是更加严峻的局面!因为“学术造假”事件的波及,他的明星品牌效应已经是一个大打折扣的现状了,不管是在口碑人设,还是在商业价值上,翟天临已经处在了他翻红后的最低点,更加不利的局面就是,随着时间不断的流逝,他的最低点在哪里似乎还不能确定,未来的星途充满着“坎坷”!

2月21日,一个让翟天临更加尴尬的事件发生了!因为事件的大爆发,翟天临在新作《老中医》的戏份遭到了全部的消除,而此刻,《老中医》作为央视频道的开年大戏,正在接受观众们的“注目礼”,有着诸多老戏骨的压场(陈宝国、冯远征、许晴),目前收视率已经破1了,这绝对是一个非常炸燃的现象!

翟天临尴尬了! 《老中医》首播, 收视率破1, 好评如潮 翟天临尴尬了! 《老中医》首播, 收视率破1, 好评如潮 翟天临尴尬了! 《老中医》首播, 收视率破1, 好评如潮

不仅在收视率上有着如此杰出的表现,网友们对于《老中医》的评价更是好评如潮的存在,良心的剧组、良心的演员铸就了这么一部佳作!相信随着剧情不断的深入、高潮不断的出现,《老中医》必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开年的大喜!

翟天临尴尬了! 《老中医》首播, 收视率破1, 好评如潮

这是属于《老中医》的胜利,也是属于翟天临的尴尬!因为自己的不端行为,错过了这一次极其出彩的现身,更让人心酸的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某些好事的网友甚至会在节目中发起“寻找翟天临”的活动,让“尴尬”更加“尴尬”了!

本文来源:【今天看点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