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20日,“薛之谦女装”登上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薛之谦发短视频上抖音,声称喝酒了于是来个男女半面妆cover跨界歌王总决赛与刘涛的男女声《到不了》音频,视频刚打开就是薛之谦手捂着右边脸,只露出化着女妆的左脸。配文写道:喝酒的最高境界是不再出门,买个骰盅,左边开右边,右边骂左边。

薛之谦化身女装大佬简直绝美有木有!粉丝们纷纷呼吁男老薛帅、女薛洁洁美,请“两位”原地结婚!

大家都觉得老薛的女妆造型非常美啊,还觉得老薛过完年太膨胀太皮了,还有网友调皮的说:请问是何家千金,想要上门提亲,大家还给老薛取了个名字薛洁洁(姐姐的谐音),美艳的薛之谦,大家都想娶回家呀!

薛之谦以前在微博说段子的时候也是逗逼的不要不要的~不光人很逗比就连穿衣打扮也是奇怪的要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