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小斐和何欢,这对喜剧搭档,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上演了小品《一张试卷》。小品主要反映的是父母辅导孩子做作业,被气哭的现代普遍存在的家庭教育问题。

小品中借鉴了如今最火的段子,比如,在张小斐辅导孩子英语作业,被问到father是什么意思时,张小斐提示道“我老公”。

张小斐小品cue鹿晗怎么回事?张小斐小品为什么cue鹿晗说了什么

孩子脱口而出,“哦,鹿晗”,张小斐赶紧捂住孩子的嘴,小心地说道:那些都是外面的爸爸,以后咱们统一写家里的爸爸。

小品笑料十足,其中这个cue鹿晗的片段更是冲上了热搜榜。网友直言太搞笑,真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爸,同一个老公”,更声称这是“大型撞老公现场”。

此次,登上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张小斐带来了精彩的演绎,这位有实力的喜剧演员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张小斐的成名之路可以说有些坎坷,她出生于198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主演电影《烽火岁月》而走入演艺圈。

之后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都不温不火。在2015年春晚中,搭档冯巩出演小品《小棉袄》 ,开始在喜剧界崭露头角。

2016年,凭借在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中的精彩表现,她开始为人所知,随后在各种喜剧节目中大展身手,展现了不俗的表演功底和搞笑天赋。

张小斐小品cue鹿晗怎么回事?张小斐小品为什么cue鹿晗说了什么

张小斐和杨幂、袁姗姗是同学,不过在影视剧领域没有她们大红大紫,反而是在搭档贾玲后,逐渐发掘了身上的喜剧天赋,成为了一名喜剧演员后,名气逐渐上升,也可以说另辟蹊径了。

她和贾玲的配合十分默契,合作的作品非常受欢迎,张小斐曾直言生命中的贵人就是贾玲。2016年,她成为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位签约女艺人,而贾玲便是这家公司的组建人。

两人是同事和闺蜜的关系,贾玲用自己的名气帮助张小斐成长,而张小斐也不负众望,如今能独当一面,可见贾玲的眼光“之毒”,于万人中发现了这支潜力股。

希望小姐姐在未来的道路上越来越好,也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笑的小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