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在追《皓镧传》这部古装剧情剧,该剧在1月19日在爱奇艺播出之后,就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由吴谨言、茅子俊、聂远、海铃、宁静、王志飞等演员主演,主演大部分都出演过去年的爆款剧《延禧攻略》,这也让不少粉丝都对《皓镧传》这部剧十分的期待。

皓镧传骊歌喜欢嬴政吗?在历史上骊歌有人物原型吗?

《皓镧传》主要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嬴政终于登上了政治舞台,在剧中,嬴政也有一段感情线,她就是来自燕国的骊歌。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骊歌喜欢嬴政吗?历史上有没有骊歌这个人物?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骊歌喜欢嬴政吗

《皓镧传》中骊歌是来自燕国的宗室之女,从预告上来看,骊歌外表柔弱无害,实际上是个内心坚韧的女子。在来到秦国之前,她也曾有心爱之人,但是奈何被命运捉弄,嫁给了一个自己不爱的人。骊歌不爱嬴政,至少在一开始她不爱他。

当时燕国在六国中十分弱小,论版图疆域,它远不及楚国,论军事与国力,它只能任由强秦摆布。所以燕国才会将骊歌送往秦国,如果骊歌有幸能够被嬴政看中,成为大秦的王后,那可保秦燕两国交好。但是,骊歌身上还有怎样的故事,具体还要等到后面的剧情播出后才知道。

皓镧传骊歌喜欢嬴政吗?在历史上骊歌有人物原型吗?

其实,《皓镧传》中的骊歌身上,有许多人的影子,她是嬴政所爱之人,《秦时明月丽人心》中的公孙丽,《神话》当中的丽妃,她们这些人都跟骊歌有异曲同工之处。

但实际上,不管是骊歌也好,还是丽姬也罢,她们都是影视作品创作出来的人物,在真实的秦国历史上,这些人是不存在的,至少正史之中,并没有关于她们的只言片语的记载。

皓镧传骊歌喜欢嬴政吗?在历史上骊歌有人物原型吗?

历史上秦始皇的后宫中,肯定是有数不清的美女妃子的,毕竟秦始皇有二三十个子女。但是让人不解的是,历史上这些孩子的生母是谁,史书竟无记载。

这也导致了如今我们很多人印象当中的秦始皇,是个没有感情的王者,他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情,只有睥睨天下的威风。他一生虚悬后位,他没有王后,没有儿女情长,他的王者之路很孤独。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