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跑男7新成员黄旭熙是谁

浙江卫视老牌综艺《奔跑吧》第三季即将回归,奔跑吧最新一季全阵容官宣,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退出,李晨、Angelababy、郑恺继续参加,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MC新鲜加盟。朱亚文、王彦霖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那这位小帅哥黄旭熙是谁呢?

黄旭熙,1999年1月2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泰混血儿,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中国男子组合威神V成员 、韩国男子组合NCT、NCT U成员。

2017年4月6日,黄旭熙通过S.M.Entertainment预备明星组合SMROOKIES,正式以艺名Lucas与SM练习生的名义公开 ;7日,参演组合成员Ten《梦中梦》的歌曲MV 。2018年2月22日,随组合在Mnet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表演歌曲《BOSS》初舞台,正式出道;3月14日,随NCT发行首张正规专辑《NCT 2018 Empathy》 。2019年1月,随威神V发行专辑《The Vision – The 1st Digital EP》在中国出道;2月,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担任MC,长得好看又能逗你笑,这样的小哥哥加入更让人多了几分期待。

跑男7新成员黄旭熙是谁 黄旭熙LUCAS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黄旭熙LUCAS资料介绍爸爸妈妈是谁

Lucas本名黄旭熙,是个混血儿,妈妈是泰国人,黄旭熙亦因此精通泰文。关于黄旭熙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这个网上并没有过多的资料,或许黄旭熙不想被打扰,也是出于一种保护家人的行为,大家还是多多关注黄旭熙作品吧!

据黄旭熙自曝,黄旭熙上学时学习并不是很好好,那时候刚好在香港有SM的选秀活动,没有任何准备的黄旭熙,在选秀摆了三个Pose就通过了,真的是令人惊讶。而且黄旭熙父母对于黄旭熙做什么都很支持,黄旭熙称除了坏事,父母表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另外,黄旭熙还在节目中讲述爸爸妈妈相识过程。

跑男7新成员黄旭熙是谁 黄旭熙LUCAS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黄旭熙自曝,爸爸去泰国旅游时认识了妈妈,黄旭熙妈妈当时是美发老师,长得很漂亮,在美发室相遇后,黄爸爸对妈妈一见钟情,随即,黄旭熙爸爸就问妈妈要了电话号码,那时候,黄旭熙妈妈没有钱,而且手机很贵,所以并没有手机,随后,黄旭熙爸爸就跑出去买了一台手机给她。所以两人就认识了,之后还结婚,生了黄旭熙和弟弟。

跑男7新成员黄旭熙是谁 黄旭熙LUCAS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从黄旭熙爸爸的行为来看,黄旭熙的家境就很不错,20年前能用手机而且还二话不说就买台手机送人,就可以看出,黄旭熙爸爸当时的经济应该很好。至于黄旭熙是不是富二代,目前还没被证实,,不过网上关于黄旭熙女友的事情,除了两人亲吻照被传是前女友,也同样没有被证实是男女友关系,小哥哥目前应该是单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