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正在热映的《怒晴湘西》马上就要剧终了。在最新更新的预告片中,长者一张娃娃脸的,能医善药的萌妹子花灵,被一事无成的黑化陈玉楼给杀害了。估计一大波喷陈玉楼的唾沫正在飞来。

花灵的死确实好可惜。在《怒晴湘西》中,作为为数不多的女角,却还没来得及上演感情戏,就领盒饭了。让开着弹幕,把《怒晴湘西》这部盗墓恐怖片当做喜剧片看的吃瓜网友着实不爽。花灵喜欢的是谁呢?

怒晴湘西哑巴巨人为什么叫昆仑?他真是非洲人么?

《怒晴湘西》中的花灵,对师兄鹧鸪哨崇拜服帖,经常跟老洋人顶嘴,唯一表现出关怀和好感,确实一个又高又壮的哑巴昆仑。花灵这个小姑娘的口味,真是不一般呀。

其实,《怒晴湘西》小说中的昆仑,形象比网剧中的还要差。剧中,昆仑的肤色还算正常,小说中,昆仑还有一个特别明显的特点:长得像个黑人。

怒晴湘西哑巴巨人为什么叫昆仑?他真是非洲人么?

昆仑的全名叫做昆仑摩勒,是卸岭魁首陈玉楼的贴身保镖兼仆人。昆仑的身体又高又壮,像一座铁塔。可是,你要是认为他是因为长得像昆仑山一样高大而叫昆仑,你就猜错了!

昆仑之所以被叫做昆仑,是因为他全身皮肤特别黑,像煤炭一般。因为长得跟唐朝时富贵人家雇佣的“昆仑奴”差不多,所以才被叫做昆仑。

怒晴湘西哑巴巨人为什么叫昆仑?他真是非洲人么?

唐朝时期,长安城繁荣昌盛。不少富贵人家使唤的奴隶仆从,都是从东南亚,或者说非洲过来的土著。大概类似于家政业的时髦又知名的保姆:“菲佣”。

昆仑的出身真的和“昆仑奴”和“菲佣”有关么?《怒晴湘西》中介绍,昆仑本来并不是卸岭中人。那他是怎么来到卸岭魁首陈玉楼的身边做了仆人的呢?

原来,陈玉楼有一次在浙江温州海滨的雁荡山盗墓时,救了一个人,这个人为报答,从此做了陈玉楼的贴身奴仆。这个人就是昆仑。

大家都知道,温州自古海外贸易发达,出海船只众多。昆仑在这里被救,皮肤颜色又这么黑,很可能就是被从非洲或东南亚走私过来的“昆仑奴”。

怒晴湘西哑巴巨人为什么叫昆仑?他真是非洲人么?

昆仑在《怒晴湘西》中,不仅力大无穷,还身手矫健。在第二次下瓶山古墓中,为了救陈玉楼,惨烈的死在了瓮城陷阱中。昆仑矫健的身体素质,也和运动天赋强、爆发力猛的黑人很契合。

《怒清湘西》中,可怜昆仑是个哑巴。不仅不能对花灵或其他人表达自己的感情,连表露自己真实身份和出处的机会都没有。

怒晴湘西哑巴巨人为什么叫昆仑?他真是非洲人么?

如果我们没有推测错,昆仑真的是从非洲过来的奴隶,那么和中国语言不通,是不是哑巴也无所谓了,反正盗墓圈的那些人肯定听不懂非洲土著语言的。

(图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