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有你胡春杨多大河北哪里人

根据资料得知胡春杨来自于河北保定,1999年2月5日出生今年19岁,他身高178厘米体重59公斤是位水瓶座男孩,胡春杨现在这个年龄应该已经考入大学,网上爆料胡春杨他目前就读于河北传媒学院,因为出众的颜值被大家称为了校草,不过目前这个爆料还没有得到相关证实。

青春有你胡春杨多大哪里人?胡春杨童年照曝光!

胡春杨目前是乐华娱乐的训练生,虽是新人但他却凭借着一张帅气的宣传照圈粉无数,很多网友表示胡春杨因为撞脸娱乐圈多位艺人从而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度,无论真假都证明了胡春杨颜值备受肯定,生活中胡春杨不会被任何人及任何事件改变,而且他还可以一秒变播音腔,胡春杨现在也是节目青春有你的一名高人气选手,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他。

青春有你胡春杨多大哪里人?胡春杨童年照曝光!

胡春杨童年照曝光!

前不久李汶翰的经纪人在网上放出了他小时候的照片,不得不说李汶翰小时候真的非常的萌了,肥嘟嘟的双下巴再加上圆圆的眼睛,虽然那个时候胖乎乎的,但是已经能看出未来帅气的外表了!再加上他严肃的表情,粉丝纷纷表示真的是太可爱了!

青春有你胡春杨多大哪里人?胡春杨童年照曝光!

而同公司的弟弟胡春杨也在这次节目里圈了不少粉丝,胡春杨特别的害羞,经常喜欢躲在镜头后面,所以李汶翰会经常cue到这个弟弟,等级评价里面胡春杨也被导师夸赞有唱rap的天赋!

青春有你胡春杨多大哪里人?胡春杨童年照曝光!

作为大厂“收哥机”的胡春杨一直都是非常受宠爱的,第一轮公演之后,胡春杨身上奶凶奶凶的气质也表现出来了!而胡春杨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是非常的可爱了,看起来非常的乖,而且白白嫩嫩的,看来杨杨小时候就有当团宠的潜质了!很多网友都表示胡春杨小时候的照片真的是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