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焦俊艳徐昂分手了吗

据悉,焦俊艳自己表示刚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

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中,郭跃退出节目,顶替郭跃的是焦俊艳。焦俊艳和父亲的相处也圈了不少粉,焦俊艳也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刚刚分手。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焦俊艳疑似和男友徐昂已经分手,一起来看看!

据悉,焦俊艳与徐昂在2017年末被拍到两人一同逛超市,随行的还有焦俊艳母亲。被拍到后,焦俊艳也爽快的承认了恋情:“我也到了该娶媳妇的年纪了,炮哥找到媳妇了!”

焦俊艳分手原因是什么?焦俊艳徐昂什么时候分手的?

很多人对徐昂这个名字可能还有些陌生,简单科普一下:2001年被选中与陈好共同主演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随后加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执导话剧《情人》、《小镇畸人》、《喜剧的忧伤》等。2014年,执导电影《十二公民》在罗马国际电影节上摘得“马可·奥雷利奥”奖,2015年执导年代剧《猎人》,2016年执导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

焦俊艳分手原因是什么?焦俊艳徐昂什么时候分手的?

焦俊艳徐昂什么时候分手的分手原因揭秘

据悉,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暂时未知,焦俊艳也没有正式的公布分手一事,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自己刚从一段感情中走出来。

在2018年的10月26日,焦俊艳就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个“1”,被细心粉丝们发现这是在宣布自己又是“1”根光棍啦!

焦俊艳分手原因是什么?焦俊艳徐昂什么时候分手的?

其实早在焦俊艳跟徐昂恋情曝光后,就有很多网友表示反对--因为徐昂配不上焦俊艳,据悉,徐昂在认识焦俊艳之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是日本籍女星松峰莉璃,2006年闪婚,2012年离婚。

焦俊艳分手原因是什么?焦俊艳徐昂什么时候分手的?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还没有离婚的徐昂跟年长9岁的知名女星陈小艺传出绯闻,甚至被拍到车内亲吻的画面,也许因为他对爱情不够忠贞,所以很多网友反对焦俊艳跟他交往吧。 所以两人分手的消息传开之后,不少焦俊艳的粉丝都直呼开心!

相恋三年,2017年恋情公布,但在2018年10月份两人不再有过多的交流,这段情感也是令人唏嘘。不过焦俊艳性格好,颜值高,也相信焦俊艳一定会遇到对的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