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爷

据悉,焦俊艳叫炮爷是因为焦俊艳的签名最后一个“艳”是一个连笔,看起来很像“炮”字,后来焦俊艳就自称其实名字就叫焦俊炮,粉丝也都亲切叫焦俊艳“炮爷”。

电视剧《青春集结号》热播后,焦俊艳的微博成了民间段子手常逛的场地,但凡花点儿心思去了解她的微博,会发现焦俊艳的每一条微博都充满了浓浓的段子手味道,有哲理有内涵,与剧中的“嘴炮”叶多多不相上下,坐稳了她“炮哥”的称号。网友也发现了焦俊艳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能段子手,经常自我调侃、发一些自黑照等等。以至于有欣赏她的网友喊话:“逗比炮哥,你已经成功引起我的注意,成为了我的表情包!”

对于是否介意“炮哥”的称呼,焦俊艳毫不避讳,直率的说:“不会啊,大家这都是对我的昵称,只有喜欢对方才会用昵称,喊出的都是满满的爱。”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爷?焦俊艳为什么不红?

焦俊艳为什么不红

有一句说,在娱乐圈,小红靠捧,大红靠命。焦俊艳一直没有大火应该是和她低调的性格有关的,焦俊艳自己也说过不喜欢应酬什么的。但是这个小姐姐实力还是很棒的,不然王京花也不会一直都这么看好焦俊艳了!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爷?焦俊艳为什么不红?

说起来,焦俊艳的演艺资源也不算差。之前作为女一号主演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虽然没有多大的热度,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因为这部剧而粉上她。之后焦俊艳也饰演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可以说她的戏路是非常宽的,是戏好人又美的代表之一。

直到出演《法医秦明》中的大宝这一角色,焦俊艳以干净利落的短发形象出现,瞬间就惊艳了观众。虽然焦俊艳的颜值不低,但是苦于辨识度不够高。而剪了短发的她,在剧中穿着略带男生气的衬衫,衬得整个人漂亮中带着一丝英气。焦俊艳也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圈了不少粉,但是人气一直都没有大爆!

焦俊艳为什么叫炮爷?焦俊艳为什么不红?

小编觉得这位小仙女呢,人善良乐观,像个邻家小姐姐一样,演技也是倍儿棒,人缘也是很好的,演出来的角色呢,也是让大家入戏太深,深陷在她饰演的角色中无法自拔。她的演技精湛,人也好相处,没有理由不火的。在这里呢,我们大家也希望这位小仙女能够多拍摄一些更好的作品,让我们欣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