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果说起曾经的二人转演员赵本山,大家对于这个名字肯定都相当熟悉,一位赵本山曾是春晚舞台上的钉子户,但是最近几年赵本山却鲜少出现了,现在已经是赵本山徒弟的天下了,最近有网友在售楼处偶遇到赵本山的22岁儿子赵一楠,当时的赵一楠手捧纸杯喝水相当低调,指着楼盘和旁边的工作人员讨论,似乎是有心想要买新房。

赵本山22岁儿子看房,捧纸杯喝水很低调,身材发福很有老板范儿

而且赵一楠虽然才22岁,但是已经身价不菲,照片中的他面部圆润身材发福很有老板范儿,作为赵本山的儿子赵一楠有任性的资本,尽管赵一楠身价早就已经不菲,但是他却没有妹妹赵一涵那么高调,赵一涵曾因为各种各样的绯闻登上热搜,而赵一楠却鲜少出现在观众面前,赵本山的儿子是个学霸,并且一直很低调。

赵本山22岁儿子看房,捧纸杯喝水很低调,身材发福很有老板范儿

为了让儿子成才,赵本山早早的就将孩子送出国去留学,学习各种知识,赵一楠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了总裁,只不过赵一楠现在这身材有些不太符合霸道总裁的人设,否则以他的长相和身价绝对算得上是众多人心中的钻石王老五,赵一楠一直很少出现在网友面前。

赵本山22岁儿子看房,捧纸杯喝水很低调,身材发福很有老板范儿

这次被拍到让很多人觉得有些不像他,可能还是因为身材发福了所以有些让人认不出吧,曾经有一段他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时的赵一楠拉着二胡有模有样,侧脸真的像极了赵本山,如果赵一楠再瘦一些,大概下次再评价他就不会说他身形富态了,只会说他很像霸道总裁。

本文来源:【荆扬士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