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两天,知否大结局一直占据着热搜。许多网友发博表示自己对于知否的喜爱以及不舍。这部剧算得上是最近收视率以及关注度最高的一部剧了,这部剧的女主角是赵丽颖。男主角则是冯绍峰,这部剧不仅制作精良,特别之处还有这是一部夫妻档的电视剧。看着这部剧好像看着他们夫妻恋爱的过程一般,很多网友也是通过这一部剧而喜欢上他们夫妇。

《知否》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看哭观众,却无人发现

这部剧讲述的是北宋时期的故事,故事主要围绕着两条主线展开。第一条是朝廷更变,朝臣争斗,主要是男人的战场。第二条则是几大家族变更,闺阁争斗,主要是女人们的战场。剧中通过一个个小故事,表达了旧时女子生存的不易。

《知否》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看哭观众,却无人发现

赵丽颖作为这部剧的女主,她的演技堪称惊艳。这部剧前半段,她要饰演一位守拙老实的盛家庶女,后半段她则要扮演一位,聪慧果敢的顾家大娘子。前后的性格差别很大,所以这部剧对于女主来说,相当的有难度。但是颖宝一直把握的十分恰当。她一路从默默无闻到大放异彩,看的网友们热血沸腾。

《知否》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看哭观众,却无人发现

这部剧中不仅颖宝的演技出色,还有不少的演员在戏中闪闪发光。比如二叔,他就将一个行事大胆,内心细腻这样一个矛盾的角色演绎的非常到位。一开始很多网友还觉得冯绍峰的表演略油腻,但是看到后面都被他的温柔和专情所打动。

《知否》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看哭观众,却无人发现

还有长柏哥哥的演技,他将一位恪守规则,内心正直善良有情有义的人诠释的非常好。他那场执意要为二叔鸣冤的戏十分的感人,不少网友表示,长柏哥哥和二叔才是真爱啊。再比如盛家父亲,他将一位看重名利,内心淡漠怕事的人物诠释的恰到好处。

《知否》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看哭观众,却无人发现

除了这些,剧中还有一位老演员,他可算得上是大佬的级别。在知否当中,他更是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他就是在剧中饰演英国公的演员,他也是欢乐颂中曲筱绡爸爸。他在知否中的表现十分出色,他饰演的第一个角色就是兖王,这个角色并没有多少镜头。还有一个角色就是英国公,这个角色的镜头就比较多。

《知否》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看哭观众,却无人发现

英国公十分的疼爱自己的女儿,因为他们老来得子,所以他们十分珍惜自己的女儿。那一场沈夫人生孩子,英国公身穿战服赶来的场面看哭了不少的观众。看来老戏骨就是不一样,一个人饰演两个角色竟然没有人发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