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赫退出跑男的真实原因曝光,这两点让他非走不可

前两天,《跑男》官方微博发出新一季《奔跑吧》阵容,其中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因为工作安排,将缺席新一季跑男录制,并加入新成员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这样的安排让人有些搞不懂,四个核心成员同时退出,下一季的跑男还有人看吗?而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退出的,网上也是众说纷纭。

陈赫退出跑男的真实原因曝光,这两点让他非走不可

邓超先是发长文表示自己的不舍,在长文中,邓超透露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就是拍摄电影《银河补习班》,这是邓超继《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之后第三部自导自演的电影,目前该电影已经进入了关键的后期制作,邓超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这部作品上面。邓超能够回到表演上,不少粉丝还是感觉很高兴的,毕竟跑男耽误了邓超不少演技。

另外王祖蓝也是可以理解,家里刚刚添了小宝宝,把以后的工作重点都放在了家庭。而鹿晗本身就不缺少资源,忙不过来也是正常的。而且鹿晗这两季因为跑男被骂的够呛,退出一下换一换也是挺好的。但是陈赫真的是有点想不通,他本身就是靠着综艺才站稳脚步的,而且他的大部分资源也都是综艺,为什么会放弃跑男这么好的平台呢?

陈赫退出跑男的真实原因曝光,这两点让他非走不可

最近有网友扒出陈赫退出跑男的真实原因,一是因为跑男的片酬确实有点低了,陈赫方感觉不满意,二是陈赫身上有伤,不适合参加高强度运动。这两季陈赫在玩游戏的时候都已经很小心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陈赫是综艺节目中的香饽饽,没有跑男还会有其他的综艺找上门,而且在片酬上也是比较客观,所以陈赫不愁没有出路。

本文来源:【虎子带你看好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