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月12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布关于网络视听节目信息备案系统升级有关事项的通知,透露广播电视总局近期对网络视听节目信息备案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模块,并对相关信息报备方式进行了调整。听到这个消息,有一些网友感叹是不是网播剧要凉凉了?还是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新规定吧!

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是怎样的?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有什么规定吗

自2019年2月15日起,重点网络影视剧(包括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信息备案主体由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改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通知如下:

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是怎样的?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有什么规定吗 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是怎样的?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有什么规定吗 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是怎样的?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有什么规定吗

本市相关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

为适应网络视听节目建设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期对网络视听节目信息备案系统进行了升级,新增“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模块,并对相关信息报备方式进行了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自2019年2月15日起,重点网络影视剧(包括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信息备案主体由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改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二、详细内容请登录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下载《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系统操作指南》获取。

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是怎样的?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有什么规定吗

三、请本市从事网络影视剧(网络剧、网络电影、网络动画片)生产制作的相关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机构,认真填写《重点网络影视剧信息备案登记工作联系人名单》(见附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转化成PDF和WORD两个版本(其中WORD版不需加盖公章)。

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是怎样的?重点网剧广电备案有什么规定吗

节目制作完成后制作机构需将实际投资、演员片酬等信息登记备案。有分析认为,该政策的实施或与此前广电总局严控天价片酬有关。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一则消息,有什么感想呢?

2019年重点古装剧网剧:

易烊千玺 雷佳音《长安十二时辰》,王源欧阳娜娜<大主宰>,杨幂《九州斛珠夫人》,章子怡 周一围《江山故人》,汤唯 朱亚文《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迪丽热巴 高伟光《三生三世枕上书》,刘昊然 宋祖儿《九州缥缈录》,于朦胧 鞠婧祎《新白娘子传奇》,张雪迎 李治廷 经超 罗云熙《白发王妃》,陈晓 陈乔恩《独孤皇后》,任嘉伦 谭松韵《锦衣之下》,肖战 王一博《陈情令》,曾舜晞 陈钰琪《倚天屠龙记》,王凯 江疏影《孤城闭》,李兰迪《梦回大清》,白鹿 许凯《招摇》,何泓姗 徐正溪《凤弈》,张若昀 李沁《庆余年》,张若昀 毛晓彤《霍去病》,刘涛 周渝民《大宋宫词》,张涵予 秦俊杰《天下长安》,冯绍峰 陈宝国《江山纪》,李现 李一桐《剑王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