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有一部女性古装励志剧成为了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那就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琰玉影视出品的《独孤皇后》。该剧是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 戚迹、海陆、瑛子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与杨坚夫妻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和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

《独孤皇后》在播出之后,不少网友都在网络上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在剧中,独孤信这个角色也是被网友们称为最牛岳父,在网络上也有不少关于独孤信的梗,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独孤信是在怎么死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独孤信是怎么死的

《独孤皇后》中独孤信是独孤伽罗的父亲,是被大冢宰宇文护掐死的。独孤信跟楚国公查出了大冢宰权倾朝野,贪赃枉法的蛛丝马迹,于是大冢宰就想着杀人灭口。独孤信在剧中是忠臣,在独孤信女儿伽罗订婚之日,大冢宰请独孤信跟楚国公一起到家中喝酒,其实就是摆的鸿门宴。大冢宰连皇帝都不放在眼里,更何况这两个官员,独孤家族谋反之罪洗脱不了,独孤家族全都要被流放。后来大冢宰杀人灭口将独孤家族除了个干净,但还留下了伽罗的哥哥跟伽罗。

独孤皇后独孤信结局是什么?独孤信的三个女儿都是皇后吗

据历史上面记载,北周八大柱国之一的独孤信,在年轻的时候,因为相貌太过英俊而名列国代八大最帅帅哥之榜,独孤信的三个女儿个个都是堪称一绝,而且还聪慧异常。独孤信本人不仅长得十分的英俊潇洒,为人也是十分的忠诚正义,所以他结交的朋友都是一些比较正能量,虽有权势却时刻为百姓着想的人。

独孤信的三个女儿都是皇后

能治国也能治军的独孤信,另一特异功能更是选女婿。他将大女儿嫁给了宇文泰的儿子,即后来的北周明帝,于是出现了第一个姓独孤信的明敬皇后。他又把四女儿嫁给了西魏柱国大将军李虎的儿子李炳,这对夫妇的儿子和孙子就是唐高祖李渊和唐太宗李世民,四女儿后来被追封为唐朝的元贞皇后。

他还把七女儿嫁给了西魏大都督杨忠的儿子杨坚,于是历史上出现了第二个赫赫有名的独孤皇后——隋文帝的文献皇后独孤伽罗,也就是隋炀帝的母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