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独孤皇后》是由陈乔恩(饰独孤伽罗)、陈晓(饰杨坚)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节目开播以来,就收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年幼时的杨坚对貌若天仙的伽罗一见倾心,机缘巧合之下两人结尾夫妻,若不是当时杨坚信誓旦旦地对伽罗说此生只爱她一人,想必伽罗也不会宁愿孤独终老也不会嫁给他为妻,婚后的杨坚确实宠爱伽罗,却不是独宠她一人。

独孤皇后结局是什么?杨坚说此生只爱伽罗一人,却难逃出轨命运

据知情网友透露: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杨坚和伽罗成未夫妻,并且联手将宇文护拉下台,后来杨坚有幸成为隋文帝,和伽罗开创了一夫一妻的制度,但是当杨坚临近中年的时候,竟然出轨于尉迟炯的孙女,而伽罗发现了杨坚出轨的事情,年仅五十,就郁郁而终。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杨坚可是一心都放在了伽罗的身上。

独孤皇后结局是什么?杨坚说此生只爱伽罗一人,却难逃出轨命运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杨坚为了牵制宇文护,竟然选择了从军,当宇文护想要返京的时候,杨坚第一时间就飞鸽传书告诉了伽罗,后来伽罗赶紧告诉天王,天王计划在宇文护归来之时,就将他一网打尽,但是宇文护掌握的势力远在天王之上,并且朝中大部分的官员都畏惧他的势力,他们能如愿以偿么?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独孤皇后结局是什么?杨坚说此生只爱伽罗一人,却难逃出轨命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