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可以看到,翟天临由免推入学,当年同批近160名被录取考生只有10人是推免生。翟天临的硕士导师陈浥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前任院长,现任学院总支书记、副院长,其在翟天临硕博期间只负责翟一个人。

翟天临发表致歉信 翟天临事件始末因学术不端引众怒(5)

《北京电影学院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办法》第八条规定,论文相似比(去除本人已发表的论文及著作)在 30%(含)-60%之间的学位论文视为未通过检测,一般作延期答辩处理,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对论文进行重大修改或重新选题,延期重新申请学位。如经认定存在学术不端行为且情节恶劣,可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

翟天临发表致歉信 翟天临事件始末因学术不端引众怒(5)

硕士毕业论文相似比达36.2%,翟天临却如期毕业,成为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研究生,并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录用为博士后。也有网友统计,翟天临在读博士四年期间,“至少主演了11部戏、参演7部戏,做了24个代言、录了17个综艺”,并质疑其“哪有时间搞学术研究”?

北京电影学院官网显示,已获得北京电影学院博士、硕士学位的人员,一经发现并认定在其学位论文或学位申请的各个环节中确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视其严重程度、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和对学校造成的损失等方面,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作出处理决定。

翟天临发表致歉信 翟天临事件始末因学术不端引众怒(5)

翟天临“学术掺水”这件事还在发酵,最近又有人扒出了他的高考成绩,看了他的高考数学成绩19分,我是怎么也与“学霸”联系不到一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