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翟天临发表致歉信 翟天临事件始末因学术不端引众怒(12)

翟天临这位演艺圈少有的“博士”,学霸人设崩塌的背后,是更令人细思极恐的背景故事:

有人问他为什么敢这么狂?因为所见即所得,他所见所处的“学术圈”就是这个样子的,身处其中太久,不以为忤了。

有人问他明知自己大段抄袭为什么还要炫耀?因为无知者无畏,他从高考开始,一路“贵人相助”走过来,保送研究生,靠抄袭拿硕士,靠抄袭拿博士,他的经验告诉他不会出事。

但凡能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真正低头做学术的人是什么样子,有起码的学术洁癖,他就不会这么“嘚瑟”了。

翟天临发表致歉信 翟天临事件始末因学术不端引众怒(12)

翟天临曾写过一封信致母校,说是母校改变了自己,为他找到了人生方向,如今却以此种方式让母校的学术尊严蒙羞……换个角度看,他以一己之力,搅动了北电和北大这两池水,蝴蝶煽动翅膀,会最终导向什么结果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