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编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独孤皇后》正在热播中,剧中各个角色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独孤皇后云婵是谁?是好人还是坏人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独孤皇后云婵角色介绍

在电视剧《独孤皇后》剧中,云婵虽然是宇文护的外甥女。但是从目前的剧情来看她跟宇文护并不是一条心,相反云婵心地善良,为人正直,有情有义。可以说云婵完全继承了先王后独孤氏的优点,更有母仪天下的风范。所以从目前的剧情来看,云婵的人设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人,但至于后期会不会黑化现在还不得而知,只有等剧情的发展了。

独孤皇后云婵是好是坏?云婵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云婵和独孤伽罗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姐妹一般,而独孤伽罗也并没有因为云婵的出身而对她避而远之,反倒是帮助云婵加入命妇会,将她和天王的关系拉近了一步,此后云婵对独孤伽罗心怀感恩。

宇文护之所以将云婵安排在宇文毓的身边,就是为了让云婵能够监视宇文毓的一举一动,然后为他传递消息。但是云婵在嫁给宇文毓之后,就一心只想着自己的丈夫,对此宇文护感到十分懊恼。

独孤皇后云婵是好是坏?云婵结局是什么?

从剧中可以看出,最初宇文毓一位云婵是在帮宇文护做事,所以对云婵的态度十分恶劣。但即便是如此,云婵也不怪宇文毓,反而一心只想辅佐好他,并没有其他什么非分之想。

云婵角色背景介绍

在《独孤皇后》剧中,云婵是宇文护的外甥女,也是宇文毓的第二任王后。在大婚当日,宇文毓当面告诉云婵因为宇文护的原因,自己是不可能喜欢上她的。云婵听后十分背痛,从云婵的表现来看,云婵是喜欢宇文毓的。

据悉,云婵子啊历史上并没有人物原型,宇文毓也没有娶到宇文护的外甥女为妻。在历史上记载表示宇文毓一生只有一个王后,那就是独孤信长女独孤般若。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妃子徐氏,而且徐氏还为宇文毓生下了个儿子叫宇文贤。而在剧中宇文贤是独孤氏和宇文毓的孩子,这一点是不符合历史的。

剧中云婵是虚构的人物,至于她最后的结局如何,还要等剧情的发展才知道。不过从目前剧情来看,像云婵这样善良正直的女子,下场应该不会太凄惨,但也不代表宇文护不会斩草除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