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马上就要收官了,不少网友看到网上播出的大结局预告,小秦氏在大火中,难道是自杀?这怎么想都不可能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最新的剧情中,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无论是这角色扮演者的选取,还是剧情内容,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先是盛家大娘子和主君这对假笑CP,一个起舞弄清影,一个土拨鼠尖叫,这一对夫妇虽然算不上恩爱,但却秉着夫唱妇随的宗旨一步步走了下来,铲了家中祸害林小娘,眼看着这女儿们都嫁了出去,盛家便和各家的联系就更加紧密了。尤其是侯府,但这盛老爹在朝堂上还是唯唯诺诺的,总被吓的点头哈腰,假咳嗽,这女婿顾廷烨又是护驾有功的重臣,在朝堂上也是红人一个。

知否大结局顾廷烨是怎么扳倒太后的?小秦氏结局是怎么死的?

但是正因为是这样,像太后这样老都老了还不赶紧退休去颐养天年,还想着霸占着大权的人,自然就容不下他在皇帝面前受重用了,先是在皇帝身边安插眼线,枕边风吹着,殷勤献着,自己以为把皇上已经骗的对自己掏心掏肺了,连自己的儿子都送给了太后抚养,可是没有想到,这天子之所以是天子,可不仅仅是因为老皇帝临死前没得选了,这除了种稻米,这位新皇的演技也是十分在线,瞒住了天下人,瞒住了满朝文武,甚至还瞒住了太后这个老谋深算的恶毒继母,当然,顺带脚还好好惩治了一下顾廷烨的恶毒继母,不愧是南曲戏剧学院的上届优秀毕业生,这一番整顿下来,新皇帝也把实权牢牢地攥在了自己的手里,就像剧中皇帝每次都要细心打理自己种在大殿后的稻米,到了扳倒太后那日,也已经全部成熟。

知否大结局顾廷烨是怎么扳倒太后的?小秦氏结局是怎么死的?

皇帝在朝堂上所遇到的心机计算,就像这些稻米一样,虽然经历煎熬,但最终却是以成熟的稻米回馈,也算没有枉费心思,知否看似是一部古装家庭剧,但却将官场与家庭中的争斗,刻画的淋漓尽致,虽然更新较慢,但却耐人寻味,想知道皇帝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为顾廷烨做盘算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