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影《一纸婚约》自从上映之后,大家才开始认识刘熙阳这人,刘熙阳背景很强大吗,为什么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等人都给她做配角,这确实是让人是意外。话说张一山杨紫关晓彤等人都是一线大咖了,可没想到的是刘熙阳一个默默无闻的女星竟然大家为她做配角,她到底是谁?

本来大家对刘熙阳的印象不大,这几天被翟天临论文造假事件给牵连进来了,网友曝光刘熙阳的老公张辉是北电院长,所以刘熙阳才会有那么大的背景让大咖们为她当配角。而这只是谣传,不知道刘熙阳和张辉是不是夫妻关系,毕竟两人相差24岁,让人看起来更像是一对父女,谁会想到他们是夫妻关系。

刘熙阳背景很强大吗 刘熙阳老公张辉身份曝光是北电院长

刘熙阳背景很强大吗

刘熙阳是1993年出生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据说是鑫宝源影视旗下艺人,但是刘熙阳的演技并不怎么样,可是她就是有这么大的能力当上女主角,也许是因为张辉在背后的原因,所以刘熙阳才会让大咖为她做配角。

电影《一纸婚约》讲述了刘熙阳扮演的叶子在毕业之后为了能够买到房子,就和大学的教授假结婚,可没想到自己男友却在这时候和闺蜜出轨了,万念俱灰的叶子开启了和教授同居的日子,后来因为一场意外大学教授出车祸成为了植物人,是叶子在身边照顾,因为一张假的结婚证,两个人在一个屋檐下,成为了彼此依靠的人,所以大家对剧情中房子还有黄昏恋都是有涉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