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知不觉,《奔跑吧,兄弟》已经录制到第七季了,从第一季开始,一直是大黑牛李晨、邓超、王祖蓝、郑恺、陈赫、baby坐镇,其中包贝尔来了又走,迪丽热巴代替baby录制了一段时间,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每期必见嘉宾,后来鹿晗加入了,和邓超组成“父子标兵”,在节目中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如今第七季即将来袭,嘉宾人选也成了观众们比较关注的重点!

《奔跑吧》官宣第七季嘉宾,奔跑兄弟有四人退出,替换人选好尴尬

上一季结束的时候,鹿晗、baby、陈赫、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这七个常驻嘉宾合影,看到他们,就看到奔跑吧大家族的圆满,baby作为其中唯一的女生,也深受男嘉宾的包容和保护,鹿晗作为其中的小鲜肉,也成为颜值担当,李晨成为力量担当,邓超成为搞笑担当,包括陈赫、王祖蓝、郑恺,都是这个大家族里必备成员,少了一个人都不行!

《奔跑吧》官宣第七季嘉宾,奔跑兄弟有四人退出,替换人选好尴尬

《奔跑吧》的兄弟们不仅仅是节目中的默契配合,名气更是大到可以以“奔跑兄弟”的身份参与其他综艺节目录制,比如在《王牌》中以奔跑兄弟的名义和TFBOYS对战,包括外界那他们和极限挑战的兄弟们做比较,这些都证明了奔跑兄弟的影响力和人气,不过在第七季要来临的时候,嘉宾人选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奔跑吧》官宣第七季嘉宾,奔跑兄弟有四人退出,替换人选好尴尬

《奔跑吧》官博官宣第七季人员名单!《奔跑吧》确认邓超鹿晗王祖蓝陈赫退出,并官宣了第七季替换嘉宾!其中可以看到,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确认退出《奔跑吧》第七季!原因过于无奈!是个人工作原因,也就是说不是节目组不邀请,而是被他们拒绝了,无奈啊,现在只留下baby、大黑牛李晨和郑恺,而新来的四位替换嘉宾是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这样的大变故是以往六季节目从未有过的,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的退出可以说是大换血,新来的四位替换者能否挑起大梁,让《奔跑吧兄弟》恢复往季生机,一切都是未知数!

《奔跑吧》官宣第七季嘉宾,奔跑兄弟有四人退出,替换人选好尴尬

而且,奔跑吧最初官宣的兄弟们都离开了,新来的替换着能否和剩下的李晨郑恺再组兄弟,一切都是一个谜!有人说,奔跑吧第七季换这么多人,就感觉就像快乐大本营全换人了,还能叫快乐家族吗?新来的人短期内不可能让观众接受他们是“奔跑兄弟”的一员,况且奔跑吧是个团队节目,这些新队员和老队员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默契也需要过程,如果节目本身不能展示团队默契的一面,观众又有什么理由继续关注呢?

《奔跑吧》官宣第七季嘉宾,奔跑兄弟有四人退出,替换人选好尴尬

有人说,这次节目换的太多,就失去了原来的味道,何况走的都是核心人物,没有之前的看点,还有人说新鲜力量的注入能够给节目带来不一样的效果,网友观点不一,不知道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邬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