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皓镧传》每个人的结局分别是:吕不韦被皓镧的儿子抓起来了,皓镧做了秦国的王后,他的儿子就是嬴政,继承了王位。异人在位三年后去世,皓镧最爱的人自始至终都是吕不韦,但那只能搁在心里,赵国灭亡。赵国王后在女儿公主雅去世后悲伤不能自已,华阳夫人辅佐异人登基,母凭子贵。

《皓镧传》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皓镧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皓镧传》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皓镧传结局是喜剧是悲剧

这部剧中的结局女人竟然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赵国的王后厉夫人有勇有谋,可以说是全剧最合格的王后,在赵王危难的时候,是王后一次又一次救了他的命,不过这两人之间可是有不少的故事。

很多人知道王后养男宠的秘密,肯定大多认为这是王后的秉性,其实并不是,赵王当年娶了王后信誓旦旦说爱她,却对很多女人好,昔日的感情已经不复存在,王后跟赵王之间剩下的也只不过是一国之母跟一国君主的感情。

《皓镧传》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皓镧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皓镧传》各个人物结局揭秘 皓镧传结局是喜剧是悲剧

秦国的安国君很爱华阳夫人,但却在华阳夫人的安排下丧命,华阳夫人无子嗣只能依托异人延续她的光辉,在这两对老夫妻的身上看到了位高权重的背后只剩下了利益,谈何感情?

异人表面柔弱实际城府很深,皓镧是他前进的动力,吕不韦是他的支持者,三个人之间最后的赢者是皓镧,她看清了局势去到了异人的身边,找到了短暂的归属,谁知儿子嬴政才是自己的归属。

而殷小春跟公子逸的感情注定虐心,奈何深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在那个战乱的年代,谈感情尤为的奢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