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霆锋和白宇在节目中的一段互动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这两大男神在一起的画面很是和谐。不过他们两人的一段对话惹人爆笑。谢霆锋竟然也不信白宇是90后。只因白宇长得太着急,还爱留胡子。不过不止谢霆锋不信,广大网友也表示不相信。

不相信白宇是90后怎么回事?谢霆锋为什么不相信白宇是90后

当时谢霆锋问白宇是几几年入行的,白宇详细解释了自己的经历。他是2009年上的中戏,2013年毕业。之后才开始在演艺圈打拼。

这段谈话到这里并没什么问题,不过随后白宇话锋一转,说自己是一个90后,还问谢霆锋是不是没有看出来。

不相信白宇是90后怎么回事?谢霆锋为什么不相信白宇是90后

从谢霆锋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来看,他是真没看出来,不是在假装。谢霆锋表示真的没想到白宇竟然还是90后,从外表上看真的不像。

白宇随后解释称,他平时总是留胡子,不是喜欢,而是懒得刮。于是整个人就看起来沧桑一些。

甚至白宇还自我调侃,高三的时候就有出租车司机问自己在哪儿工作。当时他还是挺受伤的,因为他仅仅是高三而已,但没想到已经被误认为是成年人了。

不相信白宇是90后怎么回事?谢霆锋为什么不相信白宇是90后

不过随后谢霆锋的几句话更扎心了,他表示小时候最怕别人问,“你是不是还未满十八岁”!

从白宇和谢霆锋两人在一起时的画面来看,这两人真的看不出有太大的年龄差。可要知道谢霆锋是1980年出生的,他比白宇大了整整十岁呢!不过也不是白宇长得太着急,而是谢霆锋太显嫩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