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自春节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截止9日下午三点,《流浪地球》票房已超14亿。

近日,有人爆料称,万达撤资这部电影改投《情圣2》,最终吴京投了6000万补上,并且零片酬出演,这才有了最后的成片。

不过,万达影业相关人员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消息不实:“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是真的假的?官方否认!网友却发现并没那么简单

“万达回应流浪地球撤资”很快成为了热搜。不过,这则万达影业相关人员的回应却似乎显得非常不对劲。

首先,回应的人是“万达影业相关人员”。如此重大的回应,竟然就用相关人员一词含糊过去?这似乎不太正常。

其次,万达影业既然明确否认了这是假消息,而且表示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但是却用了“应该大家都接触过”这么一个含糊不明确的表述。

此外,这澄清没出来多久,很快一张万达自家的官网上的一则新闻被翻出。万达集团的官网曾经在2017年6月1日发布过一篇名为《科幻巨作<流浪地球>在青岛影视产业园开机》的新闻。这篇新闻的作者叫“吕游”,新闻中明确表示,《流浪地球》由万达影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文化出品。剧组的工作人员齐聚在一起拍了一张照片。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是真的假的?官方否认!网友却发现并没那么简单

在看到这张截图后,网友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这样滴▼

万达流浪地球撤资是真的假的?官方否认!网友却发现并没那么简单

如果万达真的是从《流浪地球》撤资改投《情圣2》,面对两部电影截然相反的命运,不知道万达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

对于《流浪地球》意外逆袭反转,万达的看走眼,和吴京的投资眼光,有网友总结:“也可以说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已经发生了变化,对于只纯考虑商业化的公司、导演、演员,观众已经越来越不买账了,更多的是接受电影的质量,和能产生时代共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