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两档情感观察真人秀在国内热播,在其中,由芒果TV自制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在1月23日正式和观众们见面了。节目将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故事。

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是谁 selina和张轩睿是什么关系

《女儿们的恋爱》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出线了一位十分帅气的小鲜肉,他是作为任家萱的约会对象出现的,在节目播出之后,许多观众都对他的高情商和体贴温柔所吸引,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张轩睿是谁?selina和张轩睿会在一起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张轩睿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张轩睿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17日

星座:射手座

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是谁 selina和张轩睿是什么关系

出生地:中国台湾

职业:演员

代表作:《我的男孩》、《不得不爱》、《放弃我抓紧我》、《狼王子》

1992年出生的张轩睿今年才27岁,年轻有朝气,关键容颜很是靓丽,从2015年开始演员生涯,当时出演的《不得不爱》为其吸引了人气。后来《我的男孩》更是让其火起来,算是现在娱乐圈中小鲜肉的代表了。

selina和张轩睿会在一起吗

此次张轩睿来到《女儿们的恋爱》是因为知道任家萱就在节目中,为了她专门来到节目的。不过今年才27岁的他和任家萱相差了11岁,让任家萱很没有安全感。

这次的约会任家萱并不知道对象是谁,在见面后是害羞和难以置信并存。像是长得帅气的小男孩,大家都喜欢,任家萱在此之前也是关注过张轩睿。不过对他真的会来参加节目,并且还是和自己作为男女约会对象不是很喜欢,因为首先年龄让自己恐惧。

女儿们的恋爱张轩睿是谁 selina和张轩睿是什么关系

张轩睿在节目之前的采访中,就说自己喜欢年长一点的女生,而任家萱很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所以自己就来了。尤其是在约会中张轩睿的体贴、细心或者是男友力真的很棒。难怪演播厅中几位都对其称赞不已。

张轩睿还说就是怕任家萱比较的抗拒,所以自己才会直接来参加节目,就是想给女方一个不一样的感受,让其感受到他的真诚。但是任家萱从张轩睿的年龄还有演员职业上感觉不到安全感,尤其是现在的约会,不知道张轩睿是在演戏还是真诚流露,所以不管从哪一方面,粉丝都感觉两人不合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