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

最近钱枫又因为发胖上了热搜,大部分的人还是表示钱枫减肥白减了。减肥反弹复胖还是很让人意外的,在小年夜的晚会上面,钱枫也是一张大脸出现在了镜头面前,很多人也是表示很搞笑,钱枫还是因为太爱美食了。前段时间钱枫参加一档综艺节目,观众发现他变胖了,随后,钱枫努力运动减肥,回到了之前的帅气模样。不料,在1月29日晚的小年夜晚会上,钱枫一身红色西装亮相,但是他的身形看上去十分臃肿,而引发网友热议。稍晚些,钱枫通过微博回应变胖,称:“感谢大家,我的胖瘦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说了什么?钱枫减肥白减了?

钱枫回应发胖:

感谢大家,我的胖瘦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说了什么?钱枫减肥白减了?

不过在评论里面,网友也是表示,钱枫非常的可爱,看来明星也是会有发胖的困扰的,对于大部分的明星来说,控制自己的体重还是很重要的,但是到了钱枫这里还是很让人意外的。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组团减肥好不好。”“哥哥新的一年也是帅气满满哦!”“哈哈哈,枫哥,加油,希望下次上热搜是你的恋情。”在钱枫近日参加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他曾与女星袁姗姗相亲,袁姗姗的爸爸看到钱枫后也表示他需要减肥了,网友们纷纷调侃:希望枫哥2019年减肥成功谈恋爱。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说了什么?钱枫减肥白减了?

钱枫厦门女孩是谁

钱枫在参加完真人秀节目之后,留下了一个记忆点。那就是钱枫苦追的厦门女孩子,很多人表示钱枫用情太深,神通广大的网友立马就扒出了这个女孩叫王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是东南卫视的女主持人,主持过几档脍炙人口的娱乐节目《娱乐乐翻天》《非常音乐》等。而钱枫和王烿也是因为一同主持节目而相遇相识的,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节目互动,钱枫对王烿日久生情。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说了什么?钱枫减肥白减了?

钱枫发文回应变胖说了什么?钱枫减肥白减了?

厦门女孩和钱枫有一段恋情,不过现在这位女孩子脸已经是没有辨识度了,曾经是东南卫视的一位女主播,也曾主持过多档娱乐节目,如《娱乐乐翻天》、《非常音乐》、《开心100之为爱向前冲》等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