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国男子天团bigbang,在亚洲有着很大的影响力,而其中的艺人胜利更是有着广大的粉丝群,然而近日发生的一件事,让他的形象大打折扣。

胜利夜店员工涉案前因后果曝光 胜利夜店员工殴打顾客视频流出

就在不久前,韩媒报道了在Bigbang成员胜利正在运营的夜店中发生的集体暴力事件,夜店的保安人员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将一名男子拉出屋外,男子踉踉跄跄地摔倒了,然后保安又打他的脸,并用拳头连续殴打,然后事情还没有到此结束。

胜利夜店员工涉案前因后果曝光 胜利夜店员工殴打顾客视频流出

另外还有一则监控视频流出,安保拖着一名女性去VIP室。当时她试图抓住电脑来抵抗,但工作人员无动于衷。据知该女子已报警,但警方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胜利经营店内的暴力举动,以及警察的不作为,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目前还在调查,胜利只是投资人不是直接经营者。

胜利夜店员工涉案前因后果曝光 胜利夜店员工殴打顾客视频流出

对此有胜利的粉丝说道:“无论说什么都会被指责引导舆论,大家就等结果吧,胜利旗下那么多企业 每一间都管的到吗?那他到底是艺人还是夜店老板?胜利只不过是投资者 你见过哪个投资者事无巨细管理的?人事部负责招人,这种是胜利,肯定不会亲自上场,自己投资的公司出了问题,可能或多或少会影响到胜利,作为运营人李胜利确实应该是出来说明这件事,但现在这件事调查结果并没有出来,李胜利能做的只能是配合警方调查,但请不要随便把锅扣在李胜利头上,这件事李胜利只是合伙人,与他并无直接关系,作为合作方他确实需要出来讲明 给大家一个回复 ,但现在只能等警察调查结果出来以后再做评论,也相信李胜利会解决好这一个问题。”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娱乐圈本身就不是什么干净的地方,说实话top没出事之前 胜利是我最讨厌的,私生活混乱,夜店咖,top出事后俩人真的一言难尽 还好太阳结婚了,大成一直低调是个老实人,他们说实话黑点都挺多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