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很多观众都是冲着潘粤明、高伟光等人看的《怒晴湘西》,然而该剧播出后,一句台词都没有的昆仑却圈粉无数,这个大块头虽然看起来高大可怕,却心地善良,忠肝义胆,可惜结局并不好。

昆仑是个哑巴,虽然不能说话,但他却比任何人都要知善恶、明是非,当初被陈玉楼收留后,昆仑便决定一辈子保护陈玉楼的安全,即便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事实上,他也的确是这样做的。初入瓶山古墓时,一众人马遭遇毒蜈蚣的围攻,陈玉楼险些被掉下来的巨石砸中,在他以为自己要丧命于此时,是昆仑替他扛住了巨石。

原本陈玉楼可以趁此机会逃出去,但他却中途折返,救下昆仑,这一举动也使鹧鸪哨对他刮目相看,陈玉楼也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他知道昆仑是想保护自己,逃出来后还嘱咐昆仑,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不要把自己的命搭进去。

虽然昆仑表面答应了,可他最后还是为救陈玉楼而死,再次进入瓶山古墓后,虽然大家找到了克制毒虫的方法,但古墓内机关重重,危机四伏,还是让他们吃尽苦头。

陈玉楼等人不慎中了机关,在昆仑的帮助下,陈玉楼才得以脱困,可昆仑却被机关射中,葬身火海,死状极惨,昆仑也成为几位主要角色中首个下线的人物。

怒晴湘西昆仑下线

昆仑的这一举动让人倍感动容,当初陈玉楼救下他只是无意之举,可昆仑却感念一生,不仅一直守护在陈玉楼身边,还为了他付出自己的生命,这份情谊是陈玉楼这辈子都无法还清的。

剧中的昆仑虽然戏份不多,但他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与花灵之间的互动也是看点十足,可惜的是,两人都在瓶山古墓中死去,这对cp下场如此凄惨也是令人倍感惋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