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真相来了!张艺兴首谈删偶练2微博,还为此和经纪人争吵!

张艺兴原本是和黄子韬,吴亦凡和鹿晗等人一起从EXO这个组合出道的,但是后来其余三个人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退出了EXO,反而当初最不被大家看好的张艺兴仍然留在了EXO,记得当时他们一起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和其他几位相比,张艺兴显得暗淡多了,可能是不喜欢出风头,也比较腼腆,但是没想到这么久过去之后,张艺兴却是发展和口碑最好的一个。

真相来了!张艺兴首谈删偶练2微博,还为此和经纪人争吵!

不过让我更近一步了解张艺兴是因为看了《极限挑战》这个节目,可能是因为他是最小的,其他人都是晚辈,所以一开始的张艺兴很较真也很认真,在被孙红雷骗走箱子的时候,都快哭了,当然孙红雷都觉得内疚了,后面几季一直都宠着艺兴,还有黄磊也教了张艺兴很多,两人还成为了师徒,在节目里艺兴有一次晕倒,是黄渤照顾他的,可以说张艺兴在节目里是最受宠的,连节目组都宠他,请来了林俊杰和张艺兴合唱了一首歌。

真相来了!张艺兴首谈删偶练2微博,还为此和经纪人争吵!

张艺兴就像他的微博名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他一直都很拼,在之前出演《老九门》的二月红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他的演技不好,后来出演黄渤电影《一出好戏》,可以说是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了。现在的张艺兴对于很多人来说也算是前辈了,所以在《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上担任了全名制作人代表,化身成严格的张PD,因为他也是从练习生开始,他知道有多么的不容易,他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在爱国方面,张艺兴做的也是很到位的,在一些不恰当的时候,他也会和自己的组合一起去参加宣传,在主持人一直说韩语的时候,也会很有礼貌的怼回去。

真相来了!张艺兴首谈删偶练2微博,还为此和经纪人争吵!

真相来了!张艺兴首谈删偶练2微博,还为此和经纪人争吵!

最近在采访中,张艺兴被问到当初删除偶练2微博的事,也就是现在的《青春有你》,因为当时在微博上,张艺兴表达的是自己不接这档节目,但是后来这个微博又被删除了,而张艺兴也是继续担任了全名制作人代表,说到这个问题,张艺兴说当时并没有一个确定的答复,自己不知道还能不能为这群孩子们带来什么,这件事很多人都给他做思想工作,还和经纪人争吵了,后来张艺兴想通了,才决定继续参加这个节目。在采访中,还问到了关于一些粉丝脱粉的事情,说到粉丝的时候,张艺兴明显情绪就变了,还隐约有泪光了,采访的人都说自己有点问不下去了,希望张PD以后能够好好的,变得越来越优秀,听到张艺兴说的一些话,可以感觉到他把很多事情都看的很通透。但是《青春有你》的参赛选手也是真的让他很失望。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