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袁立一向是娱乐圈中敢说话的代表之一,耿直的她最近和小鲜肉杠上了。袁立怒批小鲜肉怎么回事?现如今,小鲜肉霸屏,在舞台上他们频频舔唇、扭腰、顶胯,这些都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经典动作”,但袁立却看不惯这些动作,直言摸裆动作抄袭了迈克杰克逊,并且这些动作充满了性暗示,你怎么看?

有网友力挺袁立的看法,认为这些“小鲜肉”破坏了市场的健康环境,该批。但有网友对此表示并不赞同,称舞蹈表演有相似的动作很正常,而且顶胯是非常常见的基础动作,不能因为是“流量小鲜肉”就产生偏见。

袁立怒批小鲜肉怎么回事?蔡徐坤鹿晗等因这一动作躺枪!

袁立怒批小鲜肉上热搜榜了,那么袁立为什么怒批小鲜肉?21日晚,演员袁立转发并评论了小鲜肉顶胯的行为称:这种摸裆动作,几十年前迈克尔杰克逊有过,抄袭而已。

舔唇、扭腰、顶胯,在当红小鲜肉们的舞台动作中已经成了必不可少的“经典动作”,然而,这些在粉丝们看来令人血脉喷张的行为,在不少人眼里却是饱含性暗示。这种性暗示动作仿佛在夜店的舞台上,这样的“鲜肉”应该和影视演员区分开来。

下面放一个摸裆舞步的动图,的确有点羞羞。

甚至一些成年女性也对此“摸裆”的舞蹈动作表示羞红了脸,担心小孩子看了会有不好的想法。

袁立狠批小鲜肉“摸裆”动作,当年MJ有回答跳摸裆舞步的原因

鹿晗也跳过这个舞步。

袁立狠批小鲜肉“摸裆”动作,当年MJ有回答跳摸裆舞步的原因

有网友也给出了不一样的意见,认为这个是一个跳舞的动作,不需要过份解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