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江钰源小三门事件现在闹得沸沸扬扬,江钰源的形象也彻底崩塌,关于江钰源个人资料以及她的老公是谁被扒,发现江钰源自从退役之后就过得很低调,但是没想到她竟然是这样的人,被网友曝出抢人家老公,江钰源真的有抢人家老公是真的吗?

江钰源个人资料 江钰源黑历史被扒抢人家老公是真的吗

江钰源个人资料

网友在微博上公开奥运冠军江钰源插足他人婚姻当小三,而且对方还是自己曾经最好的闺蜜,不仅色诱洗脑闺蜜老公,还布局设套逼原配主动离婚,这手段堪称是一绝。而后闺蜜也出来实锤是真的,这下江钰源真的被毁了。

据了解到,江钰源的闺蜜唐健曾经也是体操运动员,现在是广东省教练。自从江钰源插足闺蜜唐健婚姻之后,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现在闺蜜唐健主动承认江钰源毁了她的家庭,但是她不让体操背锅,而指责江钰源个人品行很差,可江钰源到目前为止没有出来澄清事实真相,希望一切都是假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