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名演员、导演董成鹏(艺名大鹏)日前被被告人邓某敲诈勒索8万余元,因大鹏报警,对方犯罪未遂。经北京顺义法院审理,邓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四千元。

演员大鹏房屋违建 遭敲诈勒索8万元

据悉,2017年被告人邓某发现了大鹏一处房屋存在违法建设情况,因为这件事情他多次以发布此信息为威胁,向大鹏索要人民币8.3万元。经过北京顺义法院审理,邓某因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缓刑两年,罚金4000元。

大鹏因房子存在违法建设被敲诈,遭勒索人民币8.3万

据新京报消息,2018年4月至6月13日间,邓某多次以在微博发布大鹏违建信息为威胁,大鹏一方同意,并于2018年6月13日向邓某提供银行账号汇款2万,后大鹏一方报警。

大鹏因房子存在违法建设被敲诈,遭勒索人民币8.3万

其实明星被骗被敲诈的事情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沈梦辰之前就在网上卖衣服的时候遭遇了骗局,被骗了3000元;李沁和汤唯都曾经遭遇过电信诈骗等等。

大鹏因房子存在违法建设被敲诈,遭勒索人民币8.3万

网友们评论道:“就是扔了这八万也不给你”“8万虽然对于明星来说不多,甚至可以不用去追回,但对犯罪分子来说确实是纵容他们逍遥自在的动机。”“那违法建筑怎么处理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