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怒晴湘西在哪个平台播

据悉,《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已于1月21日播出,该剧将正式登录腾讯视频。由于该剧属于网络剧,因此不会上星播出。这也就意味着,《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将只会在腾讯视频独播!

怒晴湘西在哪个平台播 怒晴湘西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本来以为靳东那部《精绝古城》是“鬼吹灯”网剧最好的了,但《怒晴湘西》22日晚首播之后,仅一夜时间豆瓣评分就飙到了8.5分,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前六集来看,的确堪称是鬼吹灯网剧中迄今为止质感最好、也是最还原原着的。

管虎团队继《黄皮子坟》之后,再度拍摄了《怒晴湘西》,这一次管虎担任监制,而费振翔担任导演。

怒晴湘西在哪个平台播 怒晴湘西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有趣的是,众追剧党对于《怒晴湘西》显然更偏爱些,《黄皮子坟》在豆瓣评分不到6分,勉强及格,但制作班底没换的前提下,换了演员的《怒晴湘西》仅开播一夜,就话题爆表上了热搜,而往常都要播出个两三天才有分数出来的豆瓣,居然也翌日出分,足见《怒晴湘西》的热度。

不少网友一夜刷完首播六集,给《怒晴湘西》打了满分,360度无死角地点赞:“全员在线的演技”“不辜负原着”、“节奏快没有废话”“恐怖气氛有老港片的感觉”。网友们夸得都在点子上,观众的第一眼直观感受,就是他们给《怒晴湘西》打出8.5高分的理由。简单来讲,《怒晴湘西》优秀得很明显——故事、演技、特效、节奏、质感,从目前来看几无短板。

怒晴湘西在哪个平台播 怒晴湘西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怒晴湘西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据悉,《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将从1月21日起,于每周一20:00连续更新三集,会员独享提前观看。综合来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播出时间、平台以及更新时间是2019年1月21日起,每周一20:00更新3集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怒晴湘西在哪个平台播 怒晴湘西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主要讲述卸岭魁首陈玉楼(潘粤明 饰)与半山道人鹧鸪哨(高伟光 饰)携手探秘湘西瓶山古墓的传奇故事。民国年间,各大军阀割据一方,百姓民不聊生。在这个动乱不安的年代,卸岭魁首陈玉楼深入神秘的湘西瓶山,探秘元代古墓。途中,陈玉楼一行遇到半山道人鹧鸪哨,决定与其同行前往瓶山。在这座神秘的瓶山元代古墓中,卸岭派与鹧鸪排两大门派人员损失惨重,最后无奈撤出。而在这次探秘中,陈玉楼失去眼睛成为陈瞎子,而鹧鸪哨也深受重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