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孙楠房租700元是怎么回事

在大家的心目中明星应该都是不差钱的,所以今日孙楠妻子在潘蔚在接受采访中透露一家人在徐州一个月的房租仅为700元,而且还表示经常被朋友笑太寒酸,随后这段话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孙楠房租700元背后真相曝光心酸又无奈,孙楠房租700元被质疑作秀

潘蔚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在远离市区的地方租的房子,还称是为了孩子的教育所以从北京搬到徐州居住,因此才租了这个房子。房子的总面积为100平米左右,但是房租每个月仅仅只要700元,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质疑是孙楠一家是真的太寒酸还是炒作,更是有很多网友不相信700元一个月可以在徐州租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

孙楠房租700元被网友质疑作秀

孙楠妻子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三年前她和孙楠为了孩子的教育从北京搬到了徐州居住,他们在远离徐州市区的地方租了一套100平米的居民楼房,而每月的房租仅仅只700元,很多网友对这个价格能在徐州租到这样的房子表示质疑。

孙楠房租700元背后真相曝光心酸又无奈,孙楠房租700元被质疑作秀

妻子潘蔚表示做出这种选择是想让孩子回归普通生活,潘蔚透露他们曾经也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但是在面对孩子时,他们产生了反思,富足的生活并没能帮助他们教育好孩子,在这之后两人决定离开北京,去过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搬到徐州后,很多朋友都曾去看望他们,并表示对此事感到很惊讶:“孙楠是疯了吗?”。为了孩子的教育选择从北京搬到徐州这一做法很多网友不太相信,因为相比之下大家都觉得北京的教育应该是更好的。

孙楠房租700元背后真相曝光心酸又无奈,孙楠房租700元被质疑作秀

因此除了房租之外孙楠一家对于孩子的教育也遭到很多网友的质疑,从北京搬到徐州其实是为了就读国学学校,孙楠和潘蔚是后组成的家庭,孙楠的亲生孩子现在就读于北京四中将来再出国留学,前妻孩子跟老两口住在徐州月租七百的房子里,十多岁还要男女混住上下铺,外加学女红和孝道的“国学”,引起网友的质疑。据说婚后的潘蔚迷上了传统国学,据网友爆料其实很类似于现在流行的女德思想。她为此专门写了一本书,还对自己的子女进行相应教育。而孙楠也被她影响接受传统国学教育。潘蔚介绍说,2015年,她遇见地处徐州的华夏学宫,认为这是缘分,就举家搬往徐州,让两个孩子均在学宫接受国学教育。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