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青春有你》正式官宣100位训练生,并预计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线。选手管栎无论是颜值、艺能还是个人经历,管栎无疑是《青春有你》节目中王道正能量偶像的有力候选人,潜力爆表值得期待。那青春有你2管栎是谁?下面跟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管栎资料吧!

青春有你管栎是谁 青春有你管栎资料介绍

管栎(Vento),1994年1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队长,毕业于大连艺术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

2014年11月,管栎首次参加音乐类综艺节目《加油好男儿》;于2015年1月24日止步于全国六强。2017年1月15日,管栎在漫画《通往舞蹈的日记》中以虚拟形象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2月14日,随组合推出迎合情人节主题的歌曲《嗨,亲》,这是他们的首支音乐单曲,也是二次元网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的主题曲。3月28日,管栎与余崇鉴、刘淼麟以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这也是他们首次以真人形象公开露面。4月7日,参与录制的团体综艺《风之密码》在全网播出。4月8日,同余崇鉴、刘淼麟出席第五届V榜年度盛典,并献唱歌曲《脑洞超级大》。4月11日,与余崇鉴、刘淼麟共同出席“第五届音悦榜年度盛典”,并发行第二支单曲《脑洞超级大》,并且该曲的MV以虚拟和真人两种形式播出;6月19日,与余崇鉴、刘淼麟共同出席“向上时尚之夜”;6月14日,随组合发布单曲《上海LOCKING》,并参与MV的拍摄;7月28日,与余崇鉴、刘淼麟一起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签约歌手》节目的录制;8月29日,与余崇鉴、刘淼麟共同出席“粉丝嘉年华”;11月6日,与余崇鉴、刘淼麟共同出席“网易时尚跨界盛典”;11月13日,随组合发布单曲《爱的就是你》;11月23日,与余崇鉴、刘淼麟共同出席“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