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有着极高的人气,为娱乐圈输出了许多高人气的明星。目前,《偶像练习生》第二季改名《青春有你》,从《青春有你》官博中发出的“Q1DD”一词让不少人好奇是什么意思。那青春有你Q1DD是什么梗?青春有你Q1DD是什么意思?下面来了解一下。

青春有你Q1DD是什么梗 青春有你Q1DD是什么意思

据悉,《青春有你》Q1DD的意思就是青1弟弟,指的就是在《青春有你》节目中优秀的练习生们。最为完整的解释就是Q1DD=努力又优秀、帅气又可爱的训练生们+聪明又迷人、善良又天真的崽崽们。

其实说到这个词语的含义,就是上面讲到的这些,第一点是可以方便大家的沟通,在表达的时候可以有一个统一的称呼,第二点也是让粉丝们的印象会更加的深刻一点。一想要什么词语是用来形容《青春有你》里面的训练生们,那么第一时间就会想到Q1DD这个词语。

简单的一个词语,沟通起来也会更加的方便快捷,这也就是现在网络上面会出现很多网络流行语的原因。现在节目的粉丝已经有很多了,很多的粉丝都非常的期待节目的播出,对于节目中的选手大家也都是比较的关心的,很多的训练生们都让粉丝们觉得充满了少女心。

青春有你Q1DD是什么梗?青春有你Q1DD是什么意思?

记得之前在网络上面经常有一个词语用来形容一些帅气的男生,这个词语就是小哥哥。后来在网络上面也有DD这个词语的表达,意思就是弟弟,因为一些艺人年龄比较的小,一些姐姐粉们就会称呼为DD。

可以发现在《青春有你》这档节目中大部分的训练生们的年龄也是比较的小的,于是就有很多的姐姐粉们称他们为DD。那么加上《青春有你》节目的标签,也就形成了Q1DD,其实是比较的简单直白的,理解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伊万诺夫涉嫌受贿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