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月18日,演员陈昱霖父母以女儿的微博账号发布公开信,称去年中秋节女儿自曝与吴秀波的关系之后,吴秀波及其经纪人、律师便要求陈昱霖出面澄清并愿意以经济方式补偿,双方达成协议后女方到国外安心养病。然而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主动让陈昱霖回国,次日女方便在机场被公安局带走,并因被指控涉嫌敲诈勒索罪而被关押。陈昱霖父母表示,吴秀波的律师告诫他们不要以任何方式对公众进行披露,否则会面临法律制裁,“只是我们女儿已有七年时光所托非人,纵有千错万错,吴秀波先生又如何忍心将感情纠葛付诸法律。”

随后吴秀波方发布律师声明,称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吴秀波方律师声明

2018年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中发文,透露自己和已婚男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且已有七年感情。据她描述,两人相恋后,吴秀波以剧组环境复杂为理由不愿陈昱霖再拍戏,而七年以来,陈昱霖放弃工作一心陪吴秀波飞赴各地照顾他。她回忆在吴秀波拍摄《军师联盟》期间,她在横店某酒店1208房陪吴秀波整整呆了333天,每天为吴煮粥煲汤洗衣服。她还透露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因由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

随后张芷溪在微博发文回应:“清者自清。”还在评论区回复“狗急跳墙也别扯我,那位‘老师’三番两次骚扰我我还没报案呢!”然而该事情爆发后,吴秀波方并未对此作出过任何回应。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微博账号“陈昱霖木木”发表的公开信

谈到吴秀波,大家都会想到“大叔”两个字。在很多人看来,吴秀波是一位充满小资趣味的男人。无论是70后,80后,还是90后女性,在吴秀波的身上都可以找到想要的影子。每一次提到吴秀波,大家都会赞不绝口。不过近日,吴秀波却深陷“渣男”牢笼,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在网友的一片指责声中,有媒体拍到了吴秀波现身上海某剧组。从常理来说,处于风口浪尖的吴秀波应该给予回避。不过从媒体的报道来看,吴秀波似乎若无其事。据悉,19日吴秀波在上海某剧组被拍。报道称:吴秀波表情严肃,专人撑伞遮挡。画面看上去,让人空前紧张。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虽然不知道吴秀波目前在剧组拍摄的影片是什么,但是可以明了的是。在2019年2月5日,吴秀波与白百合、肖央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情圣2》上映,吴秀波在剧中饰演人物逍遥。伴随着大家对《情圣2》的期待,吴秀波陷入了感情的漩涡。听起来,很是尴尬。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如果女演员陈昱霖发布朋友圈属实,那么吴秀波这一次可能就真的要栽了。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吴秀波这位大叔假如真的栽在情感漩涡,还真的让人感觉有点遗憾。不少网友也进行了预测。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按照目前影视行业的相关规定,假如吴秀波出轨被证实,那么吴秀波主演的这部《情圣2》能否如期上映还是一件未知数。不仅如此,吴秀波目前现身的剧组工作可能也将被停止。娱乐圈需要正能量,如果被证实,很显然吴秀波已经不适合再出镜。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面对目前吴秀波的风波,2019年1月18日,陈昱霖父母发布公开信,直指吴秀波相关问题。随后吴秀波方发律师声明,声明指出陈昱霖父母的公开信内容不属实。无论吴秀波怎么说,但是此次吴秀波渣男形象似乎成定论。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不仅金星说吴秀波是渣男,而且导演六六也是揭露吴秀波的种种。在动态下,网友更是骂声一大片。用金星的话来说:“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是一波接一波…北京从来没有爱过西雅图,只是玩儿过睡过而已!太渣了!!!”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面对吴秀波方面的做法,王思聪在动态中写道:“吴秀波你这b可真够坏的”。看到王思聪的回应,网友也是对吴秀波充满了看法。正如金星所说:“女的也不是什么好货色,但总不至于给人家弄进监狱!就算陪你睡了七八年的,也该付给人家钱吧!”

就在1月19日,他再次靠着出轨门事件霸占了各大网站一天的热搜。

不过这一次被热议的,不再只是当事人双方的感情纠葛。

陈昱霖(出轨门女主)父母、王思聪、吴秀波妻子何震亚也因为公开发声,被卷入了舆论漩涡。

1月18日晚,陈昱霖的父母通过女儿社交账号发出长文。在文中,他们表示:

女儿自曝与吴秀波的婚外恋情后,男方以私下解决的形式进行了沟通,并愿意给一笔分手费,且 希望女儿不要再爆料,但随后男方找借口仅支付一小部分钱后却以“曝光隐私勒索钱财”为名报警抓捕了女儿。

此后他们想了很多法子联系吴秀波,却只得到对方律师的代答复,“你女儿害得我们至少赔了十个亿”,以及诸如“不准说出去”这样疑似威胁的话语。

事到如今,自己的女儿依旧没被放出来,且若罪名成立或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该文发出后,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转发和热议。

对此,吴秀波方给出的反应则是迅速发表律师函。目的除了否认公开信内容,还准备要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只是谁也没想到的是,就在局势快要反转的时候,王思聪却“杀”了出来,更是连发了多条diss吴秀波的微博。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可以想象,有了王思聪的助阵,舆论会多沸腾,瞬间多条热搜全是关于此事的讨论。

而此时已完全陷入被动的吴秀波,最终则想到了搬出自己的妻子来平息舆论。

没错,那个向来默默站在吴秀波背后的何震亚发声了,并在公开信中表示:

我们是因为实在受不了陈昱霖的威胁才不得不选择报警,陈昱霖就像一个无底洞,从几百万到几千万的索要。

一时间,整个事件可谓又多了几分神秘色彩。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虽然短时间内,双方的相继发声让孰是孰非变得难以看清。

但可以肯定的是,出轨门事件已然成了吴秀波运气的重大转折点:

儒雅大叔的人设说塌就塌。

然后,吴秀波全资持有的不二公司又因为在商业官司上失了利,面临着高达数亿元的利益损失。

且接下来,若是做不好“陈昱霖被捕”的舆论控制,吴秀波恐怕又要背上一个“薄情寡义”的人设......

(一)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想必吴秀波会慎重的考虑要不要拍一部名叫《大军师司马懿》的电视剧。

在这部剧中,吴秀波可谓身兼数职,即是总制片、总监制,又是男主角。

正因为太重要了,从2016年2月13日开机拍摄至2017年1月10日杀青,吴秀波在横店整整待满了333天,从未回过一次家。

“付出总有回报”,

如此辛苦的筹备,拍出的效果自然不错。

于是,该剧不仅帮吴秀波赚到了口碑,还为投资方赚到了近10亿元人民币。

吴秀波否认出轨怎么回事?吴秀波陈昱霖天价分手费曝光

但任谁也没想到,待这部剧播完很久后,相关的是是非非才浮出水面……

按照陈昱霖于2018年中秋节的初次爆料,

她之所以愤然揭发吴秀波的风流韵事,女星张XX的感情介入以及后面的 “骚扰举动”是重要的催化剂。

而其提到的张XX正是靠着参演《大军师司马懿》里的角色走红的!

不仅如此,在出轨门事件发生后不久,吴秀波还被媒体扒出了正深陷商业纠纷中。

这一次则是因为《大军师司马懿》的利益分配问题。

根据最早的协议,江苏华利、盟将威影视是《大军师司马懿》各占50%的投资方。

但此后通过多方资本挪腾(这其中,盟将威公司将其在该项目上的所有投资份额和收益权转让给了吴秀波个人100%持股的不二公司),不二公司摇身一变,从承制方成为持95%份额的最大投资方及发行方。

于是问题来了。

先是吴秀波控股的不二公司法人张坚,因私刻公章被刑拘。

然后江苏利华声称协议无效,5亿元理应归自己所有。

但吴秀波和不二传媒却坚持认为私章是在授权的情况下刻的,理应有效,协议也有效,权益归属于不二传媒。

双方可谓各执一词,因此这场官司也打了很长时间。

直到2018年10月,据网易清流工作室的独家爆料,法院已认可江苏华利获得《军师联盟》在江苏广播电视台集团的发行收入的50%的主张。同时对涉及到江苏华利等投资方与不二公司的投资收益权利转让的数份投资协议补充协议,判定“不合常理”,不予支持。

换句话说,不二公司的官司打输了,或将面临着数亿元的损失!

可见,短短几个月中,吴秀波是丢了面子又丢了钱!

(二)

回到爆料中,吴秀波方曾对陈昱霖父母说:自己与公司因其女儿爆料至少损失10亿元。

虽然不知道这数字是怎么算出来的,且不二公司输官司也和陈昱霖的爆料无关。

但出轨门和法院判决因为在时间上距离的太近,吴秀波在人品上无疑受到了“双重暴击”。

本来,吴秀波在娱乐圈混的是顺风顺水。

不仅片酬高。据悉,拍《离婚律师》吴秀波和姚晨两位主角一共拿了7000万的片酬,电视剧的片酬是100多万一集,电影的片酬更是达到了2500万左右的片酬。

且各种广告也接到手软。从2014年开始,吴晓波个人代言的品牌高达30多个,其中包括安居客、神州租车、东风悦达起亚等多个领域的品牌。

而随着负面新闻的接连出现,

吴秀波不仅面临这无戏可怕的尴尬境地,更可能还要赔偿所代言品牌的损失。

别的不说,原本要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由吴秀波与白百何主演的新电影《情圣2》就会直接受到冲击。

即便如期播出,因为人气的下滑,恐怕票房更加难以保证。

这样一算,说自己损失10亿元倒也不夸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