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囚服照曝光

近日易烊千玺和周冬雨搭档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入围了柏林电影节,同时一张易烊千玺穿着囚服的剧中也被曝光并且迅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从照片中来看穿着囚服的易烊千玺利落的平头造型以及眼中含泪的表情都令人无比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易烊千玺囚服照怎么回事?化身演技派这部影片你期待吗

易烊千玺本身并不是演员出道,但是也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并且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所以在拥有流量的同时演技也是备受人期待的,从此次易烊千玺囚服照曝光中来看,令网友都十分的惊艳。这张剧照以易烊千玺为中心,他穿上囚服表情惹人怜,与周冬雨重叠。剧照中易烊千玺还是寸头发型,囚服是黄色的,但是他的表情非常的痛苦,并且眼中含泪,眉骨紧锁,一看就是一副当忧心的样子惹人怜,非常有故事性。

易烊千玺囚服照怎么回事?化身演技派这部影片你期待吗

易烊千玺囚服照中每一个细节都令粉丝感到惊喜,无论是寸板头的造型还是含泪但却坚定的眼神,都让很多网友觉得千玺的可塑性真的很强,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流量小鲜肉。平头又身着囚服的易烊千玺,眼里含着泪,满是不舍和悔恨,让看着的人心里都难受,心里满是苦楚。重叠了周冬雨饰演的角色的脸庞,一点也不突兀,却令人身临其境。据悉,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是一部以学生时代背景,讲述两个少年因一起坠楼事件相互认识后,互相守护为成就对方而发生的命运变化的故事。此次易烊千玺囚服照曝光,让很多网友觉得他就是小说中的北野了!

易烊千玺囚服是什么电影

易烊千玺囚服的这种剧照来自于电影《少年的你》,片中的搭档为周冬雨,两人都是演技派的艺人,所以这部剧从拍摄之初就备受网友的关注,而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更是让观众十分期待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易烊千玺囚服照怎么回事?化身演技派这部影片你期待吗

《少年的你》是一部由小说改编的电影,主题方面则是聚焦校园暴力,从易烊千玺囚服剧照中就可以看出,该影片走的并不是流量路线,而是实力派路线。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于2018年9月10日正式杀青,讲述了因一场高考前的校园意外,两个少年命运被改变的故事。目前《少年的你》确认入围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Generation 14plus)并将在柏林举行世界首映。该片讲述即将参加高考的少女陈念却不断遭受着来自同学的霸凌。在最无助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个名叫小北的街头少年,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掺杂着野性,浪漫和悬疑的故事。在柏林电影节的页面上,这部电影被评价为“一部讲述当下中国的社会及政治力量如何拉扯着年轻人的情景剧”。

易烊千玺囚服照怎么回事?化身演技派这部影片你期待吗

这部影片应该可以说是十分令人期待的,不管是从剧情上,还是从演员人选乃至制作班底上都让人觉得应该是一部好片子。《少年的你》原着中北野和陈念的命运充满着悲剧色彩,而正是这种强烈的矛盾冲突让这部小说耐人寻味。北野,母亲是妓女,父亲坐牢,在周围人眼里他被当作坏小孩。而这位少年却因为陈念在陷入无助时的善良举动心甘情愿为她赌上自己下半生。从初识的吻到相互依赖而同居,再到最后被警察包围时不得已的难舍难分,如果电影完全还原小说的这些情节,会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两位少年的极度无助以及那种纯粹的爱。北野的缜密、陈念对北野的百分之百的信任、以及两个人的高度默契这些关键点都非常考验两位演员的演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