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娱乐圈好男人有哪些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人设崩塌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最近的就要数给人儒雅印象的吴秀波出轨多年还将出轨对象送进牢里的事情了。这一事件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疑问,娱乐圈还有好男人吗?娱乐圈能称作好男人的还有谁?一起来看看!

吴秀波当初因为《北京遇上西雅图》一夜爆红,这个大叔就是万千少女心中“完美大叔”的标准,而且吴秀波展现在大家面前总是温文尔雅又不失幽默的形象……

经过这两天的吃瓜活动,吴秀波国民大叔的形象彻底崩塌,网友们对明星们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明星人设崩塌之后很难挽回形象,有人提问:娱乐圈还有哪些好男人?而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网友们提名娱乐圈好男人,邓超、周杰伦、吴尊纷纷上榜,这些人让我们相信男人不全是大猪蹄子。

娱乐圈好男人都有谁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名单公布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

就网友提名来看,吴尊、周杰伦、潘粤明、邓超、朱亚文等纷纷上榜。

首先是吴尊,老婆是年少时的初恋。从青涩到成熟,最后步入婚姻殿堂,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虽然吴尊是娱乐圈人士,但是他给足了老婆安全感,每天都跟老婆报备自己的行程。且吴尊出道至今,从未传出过任何不好的绯闻,也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了有没有!

最近吴尊带着老婆及全家人上了某综艺节目,还在综艺节目中承诺会补给老婆一个婚礼,引得网友直呼这是什么神仙好男人啊!话说基因真的是会遗传的啊,吴尊的爸爸也是一个很专情的人,自从吴尊的妈妈去世之后,吴尊爸爸也没有找过女朋友。不过话说同样是姓吴,差别还真的挺大的啊!

娱乐圈好男人都有谁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名单公布

第二个就是我们的小公举周杰伦啦,周杰伦自从结婚之后可能说是公认的宠妻狂魔。经常带着老婆出去玩,Ins上面也是各种秀老婆。老婆每次发动态,周杰伦就火速来点赞评论。

虽然昆凌已经是两个宝宝的妈妈了,但是周杰伦不仅没有因为孩子忽略老婆,反而是对老婆越来越宠溺。引起网友直呼昆凌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吧!

娱乐圈好男人都有谁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名单公布

第三位就是潘叔潘粤明啦!潘粤明和董洁的离婚大战导致潘粤明的事业一落千丈,口碑也跌到谷底。但是他从未在公众面前说过一句前妻的不是,随着潘粤明的翻红。网友也是重新认识了这个佛系、有才华又有趣的潘老师,完全就是妥妥的好男人一枚啊!

娱乐圈好男人都有谁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名单公布

第四位就是超哥了,超哥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和娘娘孙俪也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日常相处就是以互黑为主,但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两人之间温馨的气氛。

邓超也是妥妥的女儿奴。之前还说不希望女儿结婚,如果女儿结婚了就要住女儿隔壁。所以说超哥不仅是宠妻狂魔还是宠娃狂魔啊!

娱乐圈好男人都有谁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名单公布

最后一位就是深受不少网友喜欢的朱亚文了,朱亚文被称为是行走的荷尔蒙,迷倒了不少人。但是朱亚文私下也是宠妻狂魔,微博除了工作就是老婆。就连参加综艺节目需要和女嘉宾做游戏,朱亚文也是委婉拒绝表示自己是已婚男人。妥妥就是别人家的老公啊!

娱乐圈好男人都有谁 娱乐圈好男人排行榜名单公布

那么,你们觉得娱乐圈的好男人还有那些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