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终于真相了!啥是佩奇引热议是怎么回事?还原事发经过详情网友泪崩!

《啥是佩奇》的短视频,在播出的第一时间就引爆了社交媒体,强势刷屏朋友圈,连王思聪,任素汐等人都纷纷转发,《啥是佩奇》是《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也是宣传片中比较新颖的一种。《啥是佩奇》引热议,连王思聪都转发,如今宣传片都这样拍?

入到到现在你还不知道《啥是佩奇》的话,那你就真的落伍了。《啥是佩奇》讲述了一个简单朴实的故事,影片中的爷爷给城里的儿子打电话,孙子也接了电话,爷爷就问孙子过年想要什么礼物,孙子说要佩奇!大山沟里信号不好,电话就这么断了,老人就在村子里开启了寻找佩奇之旅。这个过程,是充满喜感的,老爷子一口的方言,一脸的朴实,一路的探寻,都把我们深深带入到父母辈的生活画面之中。

视频并不是很长,但在新年快要到来的时候,却很容易引爆情感,眼看春节将临,老爷子又用自己的老爷手机给儿子打电话询问归期,儿子说:不回来了!那种失落感瞬间袭来……但下一秒,儿子却开着车出现在父亲身边,原来,儿子要接父亲回城过年。回到老家,爷爷给孙子拿出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猪佩奇,而下一刻,全家已经其乐融融的坐到了电影院…虽然不至于流泪,但是足以打动人心。

小猪佩奇是一个来源于欧洲的动画形象,因为造型独特,最近几年也走向了潮流的前线,深受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欢,不管是动画片还是有关产品都很受喜欢。但这次的宣传片,导演选择用最乡土的亲情进行引爆喜感和情感,也因为这最质朴的情感收获了巨大的成功。这个视频的拍摄者就是《小猪佩奇过大年》电影的导演张大鹏,他拍摄过许多方言广告,每一次都能直击心灵,引发人内心最真实的感受。

《啥是佩奇》一方面为小猪佩奇做了很好的宣传,另一方面也引起我们的感想,为了生活四处奔波的年轻人,老家里等待孩子回家的父母,影片中的老人就是所有留守在家的老人的缩影,他们盼望着新年一家团聚,为了让子孙开心默默付出,过年了,再忙都要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